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or迪奥珠宝2016秋冬推出全新以蜜蜂为主题的珠宝配饰

Dior迪奥珠宝2016秋冬推出全新以蜜蜂为主题的珠宝配饰

| | | | 2016-11-19 10:49

“小蜜蜂,最勤劳。忙碌工作忘疲劳...”你是否还记得这首儿时童谣。你可能不会想到,生活中常见的小蜜蜂会成为珠宝设计中的常客,最近以蜜蜂为主题的珠宝配饰成为趋势,Dior迪奥珠宝金灿灿的小蜜蜂的样子你喜欢吗?

Dior迪奥2016秋冬Lucky Dior戒指系列

迪奥2016秋冬Lucky Dior戒指系列-蜜蜂

近日,迪奥推出了Lucky Dior戒指系列,这是一款缀以天然宝石的徽章戒指,每一款戒指上都印有迪奥幸运符号,蜜蜂也出现在戒面上,关于迪奥与蜜蜂的故事是这样的。蜜蜂:“如蜂巢中忙碌飞舞的蜜蜂——这就是我首次发布秀时工坊的模样”,迪奥先生在他的回忆录中写道。如同满是劳作蜜蜂的蜂巢——这个用于描述蒙田大街三十号工坊的比喻,同时也演变为对品牌裁缝师的昵称,蜜蜂。如同蜂群一般,他们为设计师一丝不苟并永不停歇的工作着。这个黑黄相间的小昆虫,经由现代工艺和精致刺绣,成为Dior Homme的标志。现今,蜜蜂这个形象又被引用至迪奥的图章戒指系列,与漆黑玛瑙形成鲜明对比,意为勇气和活力。

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首饰系列

2015年,GUCCI引入蜜蜂设计元素,推出了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首饰系列和新款G-Timeless腕表系列,使得蜜蜂成为品牌的一个新代表元素。该系列以18K黄金或玫瑰金打造,包括吊坠项链、耳饰和戒指。

G-Timeless新款腕表

G-Timeless新款腕表的主题也是蜜蜂,蜜蜂被绣在了表盘上,很有特点。

Chaumet Lune de Miel蜜月珠宝系列

Chaumet与蜜蜂的起源来自一个传说:在拿破仑的婴儿时期,一只蜜蜂降落在他的唇上,又说這是天神特别预示伟大领导者降临人间的信息。而拿破仑成为皇帝后,更把蜜蜂当做是伟大的法国王朝的象征符号。蜂蜜是拿破仑一世的权利及爱情的象征,而作为其御用珠宝设计师,Chaumet精心设计以蜜蜂为主题的顶级珠宝。

当前阅读:Dior迪奥珠宝2016秋冬推出全新以蜜蜂为主题的珠宝配饰

上一篇:解决臃肿 SIEGO西蔻女装2016冬季新款Legging流行穿搭

下一篇: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品牌入驻苏州平江万达广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