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巴黎优雅范 珑骧Longchamp 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

巴黎优雅范 珑骧Longchamp 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

| | | | 2016-11-19 14:17

如何优雅演绎巴黎优雅范,珑骧Longchamp 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让您突破地域限制,呈现符合这座城市的气质。

  如何优雅演绎巴黎优雅范,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让您突破地域限制,呈现符合这座城市的气质。

  为纪念Longchamp巴黎圣奥诺雷街404号品牌旗舰店重装开幕而推出的全新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以奢华皮革工艺和跨越时光的设计语言,致敬巴黎第一区。

  明星集锦

  时尚It girl陈燃混搭装扮搭配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不经意间彰显精致摩登风情。

  费加罗FIGARO

  人气女星海清搭配Paris Premier出镜,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优雅女性风范。

LONGCHAMP LONGCHAM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巴黎优雅范 珑骧Longchamp Paris Premier系列手袋

上一篇:ANMANI恩曼琳女装2016冬季新款华贵新绿系列时髦新鲜感

下一篇:mu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推荐:双面呢大衣,轻盈与温暖兼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珑骧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