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一个平价内裤想卖西装给成功人士,他们在想啥?

一个平价内裤想卖西装给成功人士,他们在想啥?

| | | | 2016-11-21 08:11

Fruit of the Loom的产品虽然很平价,但即便是这样一个公司,也不会仅仅花钱请一个明星(比如 CK 的 Justin Bieber)代言拍广告,他们的广告也不是找几个男模拍几张照片那么死板,相反,他们的营销总是很有恶搞精神。

在美国沃尔玛卖 15 美元 6 条内裤的平价内衣品牌,Fruit of the Loom(俗称美国水果牌)拥有 164 年历史,可以说是美国人的国民内衣内裤。

即便是这样一个公司,也不会仅仅花钱请一个明星(比如 CK 的 Justin Bieber)代言拍广告,他们的广告也不是找几个男模拍几张照片那么死板,相反,他们的营销总是很有恶搞精神。

去年,品牌联合广告公司 Crispin Porter+Bogusky 推出了一系列限量款羊毛卫衣,长这样:

因为这套“时装”的目标是尽可能的逼真,因此你会看到西装下摆被印到卫裤上这种诡异的情况。

而整个营销的主旨是,为享受成功/舒适的男人打造(for men who wanted to feel comfortable with their success)。脑洞很大,包含上面三个套装,分别是乡村俱乐部、小镇礼服、商务时代,优雅自信,高贵随意。

最近,去年在社交网络上免费赠送的这套非卖品终于以 49.9 美元的价格上架了,并且增加了一个新款式:公司牛仔。白色的牛仔服套装,小腿处印上了马靴的图案,让你的 cosplay 游刃有余。

全套 Lookbook:

除了这四套衣服,网站还包含一套名为“首席舒服官”的普通卫衣卫裤,看上去很像是硅谷的 CEO 们穿的造型,点进去就能看到水果牌正在推广的家居卫衣。

作为卖内衣和居家卫衣的,Fruit of the Loom 主打舒适贴身,它们在活动的网站上这么写道:“既然你已经攀上了成功的巅峰,舒服,就是你的第一最高优先级!”

你的平价品牌如果也想要吸引顾客的注意,不妨可以学学水果牌在内衣上的幽默感,有趣,也不贵。 


FRUIT OF THE LOOM FRUIT OF THE LOO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一个平价内裤想卖西装给成功人士,他们在想啥?

上一篇:Dior Homme迪奥男装2016秋冬黑白画面广告大片

下一篇:Mildtree女装2016冬季新款推荐:不可缺的外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