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Esomino衣莎美诺女装2016冬季系列 触摸内心深处的记忆

AEsomino衣莎美诺女装2016冬季系列 触摸内心深处的记忆

| | | | 2016-11-21 09:17

承载秋冬季节的艺术变奏融合暖人心脾的色彩,剪影般的花卉肆意描绘浓烈的冬日情愫,在意藴中流露出别样的优雅气质。

触摸记忆

承载秋冬季节的艺术变奏融合暖人心脾的色彩,剪影般的花卉肆意描绘浓烈的冬日情愫,在意藴中流露出别样的优雅气质。

LOOK

款号:66612069

面料轻薄有型,质轻柔软,轻盈无负荷,双领子落肩袖的微茧设计上身非常有型,比直身版型更加合身得体,轻薄的羽绒填充,尽显气质与高贵优雅。

LOOK

款号:66610925

抽象定位提花定制面料,凹凸的肌理感强,低调中体现高贵优雅的气质。

LOOK

款号:66612928

最新的负离子面料,优雅舒服的高级灰,经典的H型线条,新工艺的羽绒面料体验不一样的肌感。

LOOK

款号:66610929

泡泡提花手法,花型可爱、优雅,合体修身收腰设计,气质女人感中略带复古气息,小翻领更占主角性作用,轻松搭出冬日出彩风格。

LOOK

款号:66608923

高档羊毛面料,手感丰厚、韧感极好手感柔滑,垂度极好,不易变形,透气性好,随性而摩登更显优雅,柔顺的狐狸毛领奢华同时呵护颈部的温暖。

毛领是脱卸设计,卸下毛领里是一个精致的小立领,完美修饰颈部。腰节的精致牛皮腰带既点缀了整件衣服恰到好处的使整件衣服不显单调,压褶的高腰线设计修饰形体比例。又能起到修身效果修身的同时有不显单调。下摆设计是时尚大方立体裙摆裁剪独特线条流畅动感,使得整件大衣在冬天更加灵动有型。

LOOK

款号:66610922

手感轻柔,布面平整,具有良好的垂性,选用纯黑色视觉显瘦。

领口设计是精致的刺绣的蕾丝凸显柔美气质小编提示:领子可脱卸 简洁易搭配。下摆是伞状分割设计大裙摆落落大方,在轻薄垂坠的材质下展现清丽脱俗之美。

AEsomino衣莎美诺 AEsomino衣莎美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Esomino衣莎美诺女装2016冬季系列 触摸内心深处的记忆

上一篇:业绩欠佳匹克体育退市转型 暂无回归A股计划

下一篇:LILY商务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职场搭配,少一点套路多一点心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