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搭配推荐:橙色霓虹,点亮冬日生机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搭配推荐:橙色霓虹,点亮冬日生机

| | | | 2016-11-21 09:20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源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倡导高品质的轻奢生活方式,倾力打造优雅时尚的都市女性、品位高雅的都市女性、华丽而不张扬的都市女性。

撷取秋日色彩

浪漫的橙色系明亮而独特

丰富的层次感充满了自然的灵气

黄丹色,柿子桔和红橙色

点亮冬日的萧瑟

视觉变得温暖醇厚而富有生机


色彩魅力

Charm of colors

街拍时尚

Fashion street snap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

款式推荐

Recommend

款号:1164599#

经典翻驳领、单粒扣斜襟,是时尚帅气的标签。考究的版型使其上身效果格外修身、显气质。恰如其分的长度,落落大方,不挑身材,易于驾驭。

款号:11642600#

选用高品质呢料,成衣效果轻盈柔软,触感极为舒适,加上料袋设计,下脚口弧形收边,新颖时尚,着装轻松略带率性感。

款号:1164172#

“H”版型,显瘦黄金比例分割,完美修饰身型,立体裁剪,加以流畅线条的勾勒,展现女性独有气质。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搭配推荐:橙色霓虹,点亮冬日生机

上一篇:Etam艾格女装2016秋冬搭配推荐:一周穿衣指南

下一篇:业绩欠佳匹克体育退市转型 暂无回归A股计划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