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运动风流行搭配推荐

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运动风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1-21 09:44

熟悉U/TI尤缇女装的时髦精们都知道,U/TI一直在做时尚运动风,当然这两年运动风大行其道,作为时尚圈里的一股泥石流,也是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捂脸~)。不过面对满大街的同款,U/TI提醒亲爱的各位,体验过适合,也要自己穿出味才行。那些你不敢跃跃欲试的套装,其实才是撩人的神器。

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成套的运动套装对于不少人来说绝对就是黑洞,一不小心就会有一种偷穿妹妹校服的即视感,所以搭配和衣服细节显得尤为重要。暖色与冷色营造视觉冲击或者拉链露出简单的内搭都是现在最in的穿搭方法噢!

针织套装不仅活动便捷还炒鸡能展现身材,难怪明星们都对这样的造型爱不释手呢!不过针织会让微胖界的菇凉们有点距离感,其实在凛冽的冬季,一件外搭就轻松解决啦。

遮得了肉,驾驭的了时尚。最新奢华运动风的代表小U看好丝绒!U/TI 17SS 新品发布会也有这种材质,可见运动风真的已经蔓延到千家万户,不用多说相信时髦的你一定Get到了。

牛仔套装绝对是让造型变得街头、随性起来的圣品,谁的衣橱没有一件牛仔套装呢?冬天依然在时髦单品中热度不减的牛仔套装,一定会让你chic到底!

U/TI尤缇 U/TI尤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运动风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法国潮牌Palladium羽绒大衣2016冬季新款流行

下一篇:Hardy Hardy潮牌2016秋冬新款时髦精:教你秋冬完美穿搭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