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IAFEN佳纷女装2016冬季新款艺术型格系列流行服饰

JIAFEN佳纷女装2016冬季新款艺术型格系列流行服饰

| | | | 2016-11-21 10:39

艺术般的解构,像一场画展,又似一个精心雕摩的艺术品,嫣红的色彩与黑白光影交错,弥漫出浪漫气息,界限分明的线条,像一座迷宫般诱人迷失。

窗棂之上细密的小格纹,在光线的穿透之下,散发出迷蒙诗意的画面,设计师将才华赋予眼前所见,将独特的建筑艺术化为灵感来源,用服装尽情演绎沉静优雅的女性风华。

柔软的磨毛面料遇上镂空光皮格纹,一款简约的时尚卫衣营造出潮流新貌,演绎复古低调的奢华感,即使搭配黑色的长裤,洒脱时尚的个性自然流露。

浓郁的酒红色,散发出女性纯美气质,简洁的衬衫式连衣裙演绎出职场女性的睿智,细密的针织镂空格纹,将建筑的线条赋予衣着廓形感。

简约柔和的长款针织外衫,浓郁的酒红色在小格纹的点缀下尤显别致典雅,前襟到衣摆处以透视的亮丝纱拼接,不经意间流露出女性优雅洒脱气质。

黑色小格纹马甲,针织面料帅气中带着柔和感,搭配灰色针织上衣与简约阔腿裤,极简搭配,时尚大气。

简约的针织连衣裙,酒红色散发出低调优雅的气质,镂空小格纹彰显建筑艺术魅力,裙摆透视感设计,灵动柔美,搭配黑色的针织衫,时尚大气,舒适的剪裁十分适合旅途中的穿着。

H型针织外套,简约利落,双贴袋与流畅的撞色镶边线条,丰富廓形,经典的灰色以酒红点缀,搭配衬衫与紧身裤,整体造型时尚又富有个性特色。

JIAFEN佳纷 JIAFEN佳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IAFEN佳纷女装2016冬季新款艺术型格系列流行服饰

上一篇:teenmix天美意2016秋冬新款潮品速递 :冬季街拍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Teenmix天美意2016冬季新款女鞋流行搭配:下周鞋款已为你选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