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quascutum雅格诗丹2016秋冬新款单品推荐

Aquascutum雅格诗丹2016秋冬新款单品推荐

| | | | 2016-11-21 14:01

1851年,高级服装店的裁缝 John Emary (约翰.埃玛裔)创立Aquascutum雅格狮丹,为难以预测的英国天气,设计可靠的防水外套,其后他成功发明举世闻名的防水毛衣,并为这项新技术申请专利,John Emary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为英军设计军服,于是Aquascutum雅格狮丹便成了英军必备装备之一以及后来更发明先进的防水材质。

今年雅格狮丹165周年庆,重新推出此「鲍嘉款」风衣,内绣有亨弗莱鲍嘉的签名,独具特色除了双肩章、可调式袖口外,还有鲍嘉喜欢放置报纸的内袋。

英国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度假时,戴着雅格狮丹经典格纹围巾

经典小格子羊绒围巾  吊牌价:2695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经典防水风衣

有杏色、深蓝色两种颜色可供您选择

采用防水面料

男士风衣:吊牌价7950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运动羽绒服,采用精致的弹性面料,轻盈而暖和的白鹅绒,经典与运动元素的配合,内搭纯棉T恤,配上同款休闲裤,打造出充满经典摩登气息。

男士全棉T恤  吊牌价:1395元

男士鹅绒上衣  吊牌价:5950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经典轻薄羽绒服,精选弹性面料与轻盈鹅绒,富有线条感的设计灵感,搭配细格围巾,充分展现灵动随性的穿搭质感

男士羽绒上衣: 吊牌价:6950元

经典细格山羊绒围巾  吊牌价:2695元 

男士长裤  吊牌价:1795元

今年大热的飞行员纯色夹克,内搭纯棉T恤,配上卡其色休闲裤,既时尚,又防寒,流畅的廓型,更加贴合亚州人身型,显得精致而低调。

男士夹棉外套  吊牌价:6950元

男士全棉T恤  吊牌价:795元

男士长裤  吊牌价:1795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羊毛围巾在萧瑟的秋冬季节,怎么能少了围巾,采用优质进口面料,柔软温暖,经典百搭,任何场合都适用。

男士羊毛围巾:吊牌价:995元-2695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羊毛披肩大衣,复古的设计,尽显女性魅力,搭配黑色羊毛混纺短裙,让你在秋冬的季节里,让人眼前一亮。

女士羊毛披肩大衣:吊牌价:5950元  

羊毛混纺短裙  吊牌价: 2395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双面穿羊毛大衣,搭配全棉卫衣,再配上休闲牛仔裤,减龄的搭配,充满时尚年轻活力

女士羊毛大衣  吊牌价:5950元

全棉卫衣  吊牌价:1295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

当简约遇上经典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灰色休闲外套内搭经典海军蓝大格纹纯羊毛衫,配上同款围巾,简约有型。

女士休闲外套  吊牌价:4950元

女士全羊毛羊毛衫  吊牌价:3250元

女士全羊毛围巾  吊牌价:1695元

Aquascutum雅格狮丹羊毛、羊绒围巾,采用最新设计的包浩斯格仔,该格纹由经典格纹演变而来,色彩清新明亮,可搭配各种大衣,显得年轻有活力,气质出众。

女士羊毛、羊绒围巾:吊牌价:1395元-4950元

Aquascutum雅格诗丹 Aquascutum雅格诗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quascutum雅格诗丹2016秋冬新款单品推荐

上一篇: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6冬季新品大衣,匠心雕琢你的美

下一篇:ZOPIN作品女装2016感恩节搭配推荐,温暖整个寒冬之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