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富哥FUGE男装2016秋冬针织衫演绎冬日暖男百变造型

富哥FUGE男装2016秋冬针织衫演绎冬日暖男百变造型

| | | | 2016-11-22 13:23

富哥男装时尚资讯与新品趋势的时时发布,提供优雅绅士潮流的风尚志标。关于针织衫的时尚话题,每年每季都会适时的出现,针织衫的自由搭配性,使其成为最热门的秋冬单品之一。

针织衫,冬日男士最佳时装良伴。

关于针织衫的时尚话题,每年每季都会适时的出现,针织衫的自由搭配性,使其成为最热门的秋冬单品之一,受到众多时尚潮人的喜爱,斯文也可以、型格也可以,无论何种设计与造型,都能在男士身上大放异彩。

2016秋冬男士针织衫时尚潮流,正朝着,将经典重生,与现代时尚元素交互碰撞,的领域移动,经典元素于相互覆盖中消逝,又从原有涵义中脱离,转变为全新演绎,重新组合。2016秋冬男士风尚,用针织衫演绎冬日暖男百变造型。

FUGE 2016 A&W新款针织衫,十余种款式全新演绎,经典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打造冬日百变暖男造型。热衷追逐时尚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秋冬新款经典圆领 & 时尚几何大身提花

顶尖精纺巴素兰羊毛纱线原料制作,独特双层针织领设计,简约几何大身提花~细节之中彰显尊贵品质!

秋冬新款经典V领 & 别致领口锁边工艺

顶尖精纺巴素兰羊毛纱线原料制作,独特双层针织领设计,简约几何大身提花~细节之中彰显尊贵品质!

秋冬新款经典V领 & 别致领口锁边工艺

顶尖精纺巴素兰羊毛纱线原料制作,经典V领设计,别致领口及袖口锁边工艺~商务休闲必备搭配单品!

秋冬新款复古半高领 & 时尚内领撞色设计

顶尖精纺巴素兰羊毛制作,细针高密度半高领针织领设计,内领、袖口及底摆精致蓝色块撞色搭配~型格男士秋冬必备单品!

秋冬新款复古拉链款 & 时尚提花纹路

精致菠萝纹提花工艺与平纹双层针织的完美结合,袖口直口处理,细节处搭配灰色提花纹路~时尚不失商务质感!

秋冬新款复古拉链款 & 时尚棒球领

采用毛呢与梭织针织的拼接工艺,搭配时下流行的针织棒球领,不拘泥于固有的设计元素,融入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理念~带给你十足的新商务风范!

富哥2016秋冬新品现已全部上新

冬日男士时尚,羊毛大衣与针织衫更配哦~

富哥 富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富哥FUGE男装2016秋冬针织衫演绎冬日暖男百变造型

上一篇:Seven kiss七吻女装2016冬季第四波新品上市

下一篇:珂蕾朵姆Kaleidom女装2016秋冬流行穿“大”一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