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助力慈善COCOON可可尼女装倾情支持“微笑行动”慈善晚宴

时尚助力慈善COCOON可可尼女装倾情支持“微笑行动”慈善晚宴

| | | | 2016-11-22 15:08

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撒播阳光,两年一度的“微笑改变人生—母亲微笑行动”2016慈善晚宴在杭州隆重举行,COCOON可可尼女装倾情赞助本次慈善盛会。

11月19日晚,“母亲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在杭州黄龙饭店热烈进行,继2014年COCOON以高定花型礼服参与微笑行动慈善活动后,今年,COCOON可可尼女装再次慷慨献出旗下珍品,以一款全手工定制的新浪漫主义浮雕提花高订礼服参与义拍。

礼服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美丽的英式花园,整件礼服采用了施华洛世奇的水钻,炫彩梦幻的小鸟交叉错落在裙身,细腻美艳的铃兰花3D刺绣好似一幅画,一切仿佛赐予了礼服生命,去寻找下一个浪漫的旅程。礼服采用了意大利进口浮雕感提花面料、纯手工立体裁剪工艺技术,完成需要工时超过300小时。

经过热烈的竞拍,最后被夏女士以10W高价拍得,并悉数全部捐助,用满满的爱心和实际的行动支持微笑行动。

礼服竞拍得主夏女士与COCOON艺术总监应翠剑Vivianne

本次慈善晚宴名流云集,各行翘楚纷纷到场助阵献出自己的爱心。慈善晚宴的微笑大使翁虹小姐和她的先生刘先生,以及女儿小水晶Christal,特意从台湾飞过来支持在杭州的微笑行动,翁虹小姐穿的是COCOON的创意定制系列。

两年前微笑行动COCOON拍品的竞得者颜言女士,身穿COCOON再次来到现场奉献爱心。

COCOON的好朋友杭州电视台主持人乐乐,刚生完宝宝就来做志愿者主持。

微笑行动杭州慈善晚宴的发起人何莉莉小姐,坚持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所有的节目演员等都是在她的爱心感召下自发组织起来的义工。为了本次盛会,她前后忙了好几个月,出钱出力费心组织本场公益晚宴,为唇腭裂患儿的康复尽心尽力。

国家级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女士和微笑行动慈善发起人何莉莉小姐

中国“微笑行动”发起人韩凯教授也出席了本场晚宴。作为微笑行动发起人,韩凯和他的医疗团队自1991年11月第一次开展医疗慈善救助以来,已经坚持了26年。26年来,他们前后组织了150余支志愿医疗队,行程积数百万公里,足迹遍布30余省市,为全国近3万位贫困家庭的患儿和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

韩凯医生夫妇和微笑行动慈善发起人何莉莉小姐

晚宴上,一位白衣少女的歌声震撼了现场,她原来是十几年前韩凯医生救助的女孩,如今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完全看不出唇鄂裂,如此的美好!

COCOON品牌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慈善事业添力奉献。2014年以一组创意花型系列礼服助力“微笑行动”,为唇腭裂患者募集资金。

2014年中国微笑行动COCOON秋冬创意作品及拍得者颜言女士

还记得COCOON的艺术蝴蝶系列卫衣吗?为慈善助力的COCOON在微笑行动后,创作了一系列的蝴蝶卫衣作品,通过实际行动为中国微笑行动等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杭州微笑行动晚宴共募集善款三百多万,将通过中国妇女基金会捐助更多的唇腭裂患儿等项目的救助。

时尚让慈善传播的更远,慈善让时尚多了一份使命感!优雅、真挚,秉高贵之魂精诚之心,COCOON的爱一直会随着微笑行动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绽放微笑,实现美丽的人生梦想!

COCOON可可尼 COCOON可可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助力慈善COCOON可可尼女装倾情支持“微笑行动”慈善晚宴

上一篇:Key Wear奇威女装2016冬季新品大衣完全攻略手册

下一篇:NET-A-PORTER与品牌Reformation合作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CO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