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做最懂女性的内衣品牌!NEIWAI内外A轮融资数千万元

做最懂女性的内衣品牌!NEIWAI内外A轮融资数千万元

| | | | 2016-11-23 08:32

市场上的内衣品牌五花八门、争奇斗艳,但 NEIWAI内外 品牌的创始人,出身内衣世家的刘小璐却认为,这里面很难找到一个真正从女性视角出发,以舒适度为最高追求,尊重身体感受的内衣品牌。于是,“做最懂女性的内衣品牌”成了NEIWAI内外创立的出发点,在过去四年的发展历程中,这个初心从未动摇。

市场上的内衣品牌五花八门、争奇斗艳,但 NEIWAI内外 品牌的创始人,出身内衣世家的刘小璐却认为,这里面很难找到一个真正从女性视角出发,以舒适度为最高追求,尊重身体感受的内衣品牌。于是,“做最懂女性的内衣品牌”成了NEIWAI内外创立的出发点,在过去四年的发展历程中,这个初心从未动摇。

据《华丽志》独家获得的准确消息:继去年获得真格基金Pre-A轮融资后,NEIWAI内外不久前又成功获得新一轮投资——由启赋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做陪伴女性一生的内衣品牌

NEIWAI内外由李江刘小璐夫妇于2012年创立。刘小璐拥有美国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香港大学学士学位。曾在咨询公司负责女性消费品和奢侈品品牌规划,这些经历让她对女性品牌有了深刻的理解。李江是一个跨界的连续创业者,拥有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学博士学位,曾在北京创立尚都摄影,用全新的拍摄理念提供便捷创新的人像摄影服务,后就职于全球顶尖管理咨询公司, 后加入全球最大的生物制药公司,作为创始团队成员全程参与其进入中国战略的制定和执行。

小璐深信,内衣作为离心最近的作品,也是女性一生最亲密和忠诚的伴侣,拨开所有浮华的表面,舒适才是内衣的本质。

NEIWAI内外创立的背后还有一段故事,刘小璐在美国留学期间认识了一位纽约的老太太,偶尔聊起了她最爱的一个瑞士内衣品牌,她说这个品牌陪伴她从20岁一直到70岁,穿了近50年,陪伴她半个世纪。这也成为了刘小璐创业的一种情结:好的内衣,必须陪伴女性一生。

极致舒适——NEIWAI内外的内衣美学 

越是传统的行业,越是有创新的机会。NEIWAI内外从无钢圈文胸的细分市场入手,从面料、设计、工艺、版型结构等全方位角度探索审美和功能创新的可能。四年来,品牌已经积累起10多万中高端女性的拥趸,她们中的大多数已经形成了每三个月复购内外的消费习惯,半年内复购率高达40%。NEIWAI内外的产品舒适度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有着不可替代性,穿过内外的女性会觉得无法再穿着其它内衣,她们说:当我不想穿内衣的时候,我会穿NEIWAI。如今NEIWAI内外已经成长为最具美誉度的无钢圈品牌之一。

而无钢圈内衣的背后是年轻消费者对于自我认知和时尚审美观念的改变——她们越来越认为真正的美是自在、自信、 轻松。她们越来越关注自我的感受,多过别人的眼光,更加喜爱无钢圈自然杯型的内衣。

对于NEIWAI内外来说,极致的舒适=穿着零体感,这也是NEIWAI内外的产品差异和内衣美学。无论是春夏季推出的零敏日常无钢圈系列,采用防过敏的棉质材料和创新半码体系,还是8月推出的最新运动全系列产品NEIWAI ACTIVE,采用不同强度分级, 适用女性运动穿搭,NEIWAI内外始终致力于设计出最舒适的无钢圈内衣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女生因为内外而活得更自在、更自信。

内外这一年

2016年是NEIWAI内外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

3月,零敏无钢圈系列上市。两大创新:“仿钢圈设计”和“半码体系”,加以防过敏的棉质面料,既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内外一贯的舒适无束缚,也大幅提升承托塑形,更将合体概念推上了行业新高。新系列上线以来,各款销量均已超万件;其中,零敏玲珑款单品销量在天猫同价位产品中跃居第三,紧随优衣库曼妮芬

8月,运动全系列产品NEIWAI ACTIVE上市。源自“昼与夜”概念的手绘水墨洇染印花,突破了传统运动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加之不同运动强度分级,更契合全球方兴未艾的Atheleisure(休闲运动)时尚大势,使运动装更适合与日常穿搭相结合。

10月,搬入顺丰仓。依赖顺丰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运输时间平均缩短6-8小时,配发货准确率超过99.99%,双十一当天近3万个订单,2天内全部发完。

11月,双十一当天销量同比翻了近9倍,加购金额超1200万元。

12月,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集设计、产品研发、零售和健身于一体近1500平米的NEIWAI内外设计体验中心即将启用

资本助力,NEIWAI想成为国际化生活美学品牌

在极度分散的市场上,品牌在成长中要始终明确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如何打磨好产品、建立品牌认知度和找到精准的渠道都是考验创业团队的一道道难关。在整个过程中,资本的进入如何恰到好处的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是需要创始人和投资人共同思考的问题。

两位创始人始终坚信产品设计研发能力是支撑NEIWAI内外成为世界一流的品牌的核心竞争力。NEIWAI内外已经聚集起一批来自全球顶尖设计学院RCA、FIT、Esmod的华人设计师构成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并与国内外一线生产供应商深度合作,建立了一套成熟完善的质控生产体系,生产团队平均拥有10年以上国际一流服装企业的管理经验。

2017年,NEIWAI内外将全面启动线下战略,在一、二线城市计划开设15~20家品牌体验店,增强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而更远的未来,NEIWAI内外则想要将“舒适生活”的理念再度拓展提升,由内而外,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生活美学品牌。

关于启赋资本:

启赋资本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早期私募股权投资的专业基金公司,创始合伙人为傅哲宽。公司聚焦消费升级、TMT、现代服务业、产业互联网、新材料等行业。目前共管理10只基金,管理规模16亿元,基金已投资150余家以上的早期项目。

关于真格基金:

真格基金2011年成立,是由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王强和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立的天使投资基金,旨在鼓励青年人创业、创新、创富、创造。专注于TMT行业包括物联网、移动互联、电商、教育、游戏等领域的种子期投资。

NEIWAI内外 NEIWAI内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做最懂女性的内衣品牌!NEIWAI内外A轮融资数千万元

上一篇:AMASS阿玛施2016秋冬女装新款搭配:谁说棉服不时髦?

下一篇:YMOYNOT女装2016冬季新款编织毛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内衣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