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gnesb雅昵斯比男女装2016冬季搭配:这个冬日既要温度也要风度

agnesb雅昵斯比男女装2016冬季搭配:这个冬日既要温度也要风度

| | | | 2016-11-23 11:19

天气越来越寒冷,agnesb雅昵斯比告诉你,穿得多不一定会保暖,穿得少也不一定会被冻着。只有穿得暖穿得潮才是人生赢家。

agnesb雅昵斯比男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长款风衣

在还没那么冷的时候,长款风衣作为经典之选最适合不过。风衣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既百搭又挡风的实用单品。浅色的风衣看上去更加年轻,搭配浅色衣服或深色衣服都相得益彰。

短款夹克

短款夹克是最不挑人的夹克外套。不同材质的经典开襟外套叠穿,内搭一件艺术家T恤,充满着嬉皮艺术气质。

而对于女生而言,夹克既可以搭配裙装短靴,也可以搭配裤装运动鞋。

长款大衣

深色的长款大衣给人有型温暖的感觉。但白色或浅色的呢绒大衣更显明媚可人。长款大衣的搭配只要是同色系的搭配在一起就不会出错。

像这样的格子纹长款呢绒外套不仅讨巧,再戴上绅士帽,演绎了最佳的英伦风。女生这样的打扮尤其讨人欢喜,有一种男装女穿的感觉。

黑色大衣搭配白色毛绒围巾,在冬日感受到了一份温暖,特别黑白配的搭配是永恒的经典款,是不变的潮流。

这套搭配不得不说得是以极简主义的方法演绎了最佳的搭配。竖纹针织以纯白套装体现了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特点,再披上中性大廓型的呢绒外套,整体给人感觉气场强大。

这个冬日,agnès b.让你温暖又chic。

agnesb agnesb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gnesb雅昵斯比男女装2016冬季搭配:这个冬日既要温度也要风度

上一篇:通灵珠宝登陆上交所 开盘大涨44%被临停

下一篇:富贵鸟业绩不佳 “内斗”苗头初现 未来之路堪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