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 Mara女装2017早春新品系列,时尚女性的不完美诠释

Max Mara女装2017早春新品系列,时尚女性的不完美诠释

| | | | 2016-11-23 15:00

Max Mara女装自1981年推出了101801编号的大衣后便按下了风靡全球的开始键驼色大衣也被奉为大衣界的传奇和经典之最。其受欢迎程度让驼色大衣遍地开花从秀场到街头都是Max Mara大衣的身影,当它与近年来大热的限量版Whitney Bag相伴出现时更为我们带来了另一番的视觉享受。

GraceJones

20世纪80年代充满个性的时尚偶像,超模界的Disco女王,公认的最早撑起夸张肩线的Fierce女神,另类型格的形象是无数设计师的灵感缪斯。

法国著名时尚摄影师Jean Paul Goude 为 Grace Jones拍摄了一组照片,将明快的后现代色彩大胆组合,黑檀色、烟草色、珊瑚色、粉橙、青色等色彩运用于厚呢短大衣、时尚蜥蜴纹腰带以及点缀了数千片小花瓣的宽松针织衫上,这些,都令人过目难忘。

MaxMara 2017 Resort

Grace小姐偏爱考究的利落剪裁,Max Mara女装也是如此。全新一季的2017早春度假系列,Max Mara以Grace Jones为灵感缪斯,给予女性新的定义。

硬朗的套装舒适贴身,阔腿裤长及脚踝,得以肆意展现性感高跟鞋和系带高跟鞋。整洁的细条纹,系于颈部的丝质领结,搭配时髦的软呢帽,造型利落干净。

Grace Jones是音乐影像的先锋。从Grace的音乐“I’m notperfect”中汲取灵感,Max Mara的2017早春单品,伞裙上印着大大小小的黑白花纹图案,配以精致的修身打底裤和T恤,外加双面大衣和束腰外衣,打造与众不同的时尚女性。

“当你不知道你自己是谁的时候,时装让你找到自己”,这是同期另一位充满个性时尚偶像Guentin Crisp的语录。在生活中演绎自己,Max Mara的2017早春度假系列,给予舒适自信的风格选择。

相关专题:2017早春系列流行趋势时尚预告

Max Mara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 Mara女装2017早春新品系列,时尚女性的不完美诠释

上一篇:韩国潮牌H:CONNECT女装12.9丹阳八佰伴店盛大开幕

下一篇:TESIRO通灵珠宝A股上市挂牌仪式现场品牌代言人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 Mar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