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E CLOSET集合店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流行服饰

THE CLOSET集合店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流行服饰

| | | | 2016-11-23 16:31

THE CLOSET在「自我・融合」的理念中,精选日本设计师的时装、饰品、配件和鞋子品牌。将设计师「自我」的强烈特征,「融合」于中国都市女性的不同生活画面。

THE CLOSET 集合店

THE CLOSET在「自我・融合」的理念中,精选日本设计师的时装、饰品、配件和鞋子品牌。将设计师「自我」的强烈特征,「融合」于中国都市女性的不同生活画面。

THE CLOSET出自时尚商业策划人周卉卉,舒适放松的空间、精致优雅的造型、细腻高质的单品以及日式的服务标准,每一个细节都从都市女性生活者的视角出发。

THE CLOSET由梅龙镇伊势丹和Showroom K POINT联合经营,用新的模式,探索「店铺第一・顾客第一」的时尚零售根本,创造持续不断散发活力的店铺,是它的追求。

SUGAR AND SALT

SUGAR AND SALT亚洲设计师品牌来自东京的小林胜实和上海的KIKI ZHOU,2015年以「致所有复杂并简单的祢」为主题创立于东京,繁复或简约、浪漫或干练、柔顺或叛逆……

活在当下,不设界线是SUGAR AND SALT的精神本季秋冬浪漫的刺绣系列和帅气的套装系列是最佳武器。

5-knot

5-knot来自于一对热爱生活的日本年轻夫妇,他们热爱冲浪、在湘南拥有自己的画廊,他们游历世界各地的冲浪圣地,从旅行的所见所闻中吸取设计灵感,以“冲浪文化”为基调,融入恰到好处的摩登态度和流行元素,是一个拥有独立而完整世界观的设计师品牌,工艺复杂的毛衣单品&原创面料的大衣是他们的秋冬最佳武器。

LOKITHO

LOKITHO来自设计师木村晶彦,日本独立设计师中比较稀有的奢华气质和浪漫风格,优雅的风格和精美的面料是他的擅长。本季秋冬以艺术家中岛等先生的作品[ROKA]为灵感,展现精神层面的摇滚,体现细小而浪漫的反叛精神。

divka

日本新锐设计师田中崇顺与松本志行成立于2011年的女装品牌,他们在自己的世界中寻“美”,不刻意迎合流行并忠于自我的内心追求,品牌成立后立即受到了日本和欧洲时尚界与零售界的关注。

YANGANY

品牌围绕着“居住在巴黎的French-Chic的女孩”展开,无在乎年龄,永远都渴望保持可爱动人的形象、并非追求刻意时尚,而是享受自然舒适风格的成熟女性。

MISS LI MISS L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HE CLOSET集合店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流行服饰

上一篇:MAAMCHEE缦秋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初冬,与你温暖相拥

下一篇:BOSSsunwen“悦尚”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优雅绽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