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xiu璞秀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大衣配裙子优雅风度

puxiu璞秀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大衣配裙子优雅风度

| | | | 2016-11-24 10:07

面对直降的气温,再时髦的女人也无法拒绝温暖的诱惑。所以,她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大衣配裙子,保证温度的同时也保留了优雅风度。不过,复制这个时髦温暖的搭配前,你最好先找到最适合自己身材的那一身!puxiu璞秀女装2016冬季大衣上新。

puxiu璞秀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

先来定位下自己最适合什么吧

▼大衣配裙子,最适合你的是哪款▼

从左至右:矩形身材、三角形身材、沙漏形身材、倒三角形身材、圆形身材

矩形身材

身材特点:肩臀同宽,腰部无明显曲线!

推荐:直筒型大衣

很多人误以为矩形身材就应该穿收腰的款式,好塑造曲线。但是,看不出微妙曲线的秋冬装其实并不适合强拗曲线(尤其是腰部曲线本不明显时),一件直筒形的大衣其实就最好不过了。

而裙装可以选择小束腰身的百褶裙或A字裙,脱下外套造型也可以更有曲线美感。

三角形身材

身材特点:臀比肩宽,也称梨形身材!

推荐:收腰大衣

三角形(梨形)身材可以说是亚洲人中最常见的一种,而对于这种臀部更为丰满的身形,收腰的裙式大衣正巧可以突显腰线、遮挡臀部。

裙装建议长度不要超过大衣,这样的搭配可以保留外套完整的造型感,时髦又利落。而敞开大衣,宽松的衣摆又可以修饰腿形。

沙漏形身材

身材特点:肩臀同宽,腰部曲线玲珑!

推荐:系带大衣、收腰大衣

这种身材一直被封为“完美身材”,凹凸有致的身形非常称衣服。但穿直筒形服装却完全埋没身材优势,甚至有显胖风险。相比之下,能够突出腰部曲线的系带or收腰款大衣反倒更合适一些。

同样,这种突出了曲线的外衣最好还是保持整体造型感会更好,铅笔裙、百褶裙等不会干扰到衣摆廓形的裙装应该优先选择。

倒三角形身材

身材特点:肩比臀宽,上身丰满!

推荐:直筒大衣

圆形身材

身材特点:腰腹偏胖,上下身较苗条!

推荐:茧形大衣

不少上班族都有一个困扰,就是久坐带来的中段赘肉。茧形的大衣在遮腰腹方面真的效果不错,溜肩的设计更让身材看着苗条很多。

搭配的裙装比较推荐长裙,和大衣搭配起来有范又遮肉,保暖性也不错。腿比较细长的人也可以尝试非包臀款的短裙,搭配一件衣摆宽松的上衣,显瘦效果很惊人。

puxiu璞秀 puxiu璞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xiu璞秀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大衣配裙子优雅风度

上一篇:AMASS阿玛施2016秋冬女装新款时髦叠穿术流行搭配

下一篇:匠心初始 杭派女装江南布衣背后那些事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