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LENCIAGA男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极宽&极窄

BALENCIAGA男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极宽&极窄

| | | | 2016-11-24 11:21

BALENCIAGAB巴黎世家2017春夏男装系列,将女装高级订制服的风格特色,融入男装衣饰的剪裁轮廓,设计风格游走于两极,不是极宽,就是极窄。

BALENCIAGA 2017春夏男装系列,将女装高级订制服的风格特色,融入男装衣饰的剪裁轮廓,设计风格游走于两极,不是极宽,就是极窄。

BALENCIAGA 2017春夏男装系列,将女装高级订制服的风格特色,融入男装衣饰的剪裁轮廓,设计风格游走于两极,不是极宽,就是极窄。

部份设计引入了运动服特色,以突出躯体的重要性:摔跤和举重腰带,跟传统的礼服锦缎腰封融合起来,修饰腰部线条。恤衫的腰位,用上了运动裤的弹性橡筋裤头设计,将衣服拉贴身躯。鞋履全部配上高跟,隐藏式厚底拉长了身形比例,衬上或紧绷或阔大的衣服,轮廓比例更为突出。

配饰的设计也套用了这种端庄风格,巨型提袋以实用购物袋为蓝本设计,但就用上了华贵的BALENCIAGA  Arena皮料制作,别有一番优雅气派。

BALENCIAGA今季男装的重点,乃透过剪裁变换形象:巧妙地运用衣料,重构衣衫与身体的轮廓比例,从而改变它们的外观形象。

当前阅读:BALENCIAGA男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极宽&极窄

上一篇:Neil Barrett男装2016冬季新款羊毛翻领外套单品推荐

下一篇:Annakiki女装2016冬季时髦搭配流行趋势:改造计划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