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U.JO uomo男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单品推荐

LIU.JO uomo男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1-25 08:29

迪丰集团始创于1990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一家集国际高档商务休闲男装系列营销管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及国际知名珠宝、饰品经营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上海路卓商贸有限公司隶属于迪丰集团,是国际著名男装品牌LIU.JO uomo大中华区品牌管理机构。品牌由两位热爱中国文化的设计师于1995年在意大利建立。2011年男装品牌来到中国, 成为了帅性、优雅、现代时尚男人所追求的服饰典范。

印象中的寒冬,

正是各种聚会的好时光

香颂微醺的午后,温暖怡人;

氤氲缭绕的雾气,

从香气四溢的咖啡杯中升起;

随着时光缓慢地行走,

显得平淡温情、从容优雅。

寒风瑟瑟,南北温度大跌,

羽绒大力回潮,归列时髦一份子。

在羽绒服的世界里,最经得起时间又让人百穿不厌的就数黑白色羽绒,是冬季衣橱百搭必备品。短款可以拉长双腿比例,长款则看上去率性十足,天寒地冻的天气,没有什么比一件经典款羽绒服来的更实用。

表面立体条纹的加入最能打破传统横竖条纹的规则感,采用不同宽度和斜度的拼接设计打破了传统的规整效果,后领三角的内外设计也是LIU•JO uomo的独有设计效果,平衡了沉闷和活跃。    

经典的变化、笔直纵切的剪裁、及膝款式,利落又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就像一项靠谱的长期投资,不管历经多少年,都不会出问题。简约的设计,利落的剪裁,最经得住时光考验。

全身采用真皮面料,内里采用羽绒填充,前门襟采用不对称几何设计,穿着起来彰显气质,突显不一样的魅力。

拼接工艺的羽绒马甲打破以往搭配西装或大衣的呆板的形象,更多了几分轻松随意的感觉,下装搭配暗条纹收口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更显时髦率性。

寒冷的冬季随意披上一件LIU.JO uomo男装羽绒服,让温度与优雅兼备。

LIU.JO uomo LIU.JO uom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U.JO uomo男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明星穿ELLASSAY歌力思2016秋冬新款焦糖咖色长大衣拍摄杂志

下一篇:明星街拍示范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季新品系列明星同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