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oewe再度推出新款迷你小象包

Loewe再度推出新款迷你小象包

| | | | 2016-11-25 08:45

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在Loewe2015年加入了嬉戏的小象形象,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热门单品。最新的小象包已于11月23日在伦敦知名的时尚概念店Dover Street Marke和DSML网上商店独家发售。

Loewe又更新萌翻天的迷你小象包了,新版的零钱包仍然使用小牛皮制作,一共有六种颜色,还贴心地为天秤座推出了彩虹包并配有可调节、拆卸的肩带。

其实loewe的工匠最初不是做的小象,他利用剩料做了一只小熊出来,后来衍生出各种动物形象。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在2015年加入了嬉戏的小象形象,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热门单品。最新的小象包已于11月23日在伦敦知名的时尚概念店Dover Street Marke和DSML网上商店独家发售。


Loewe Loew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oewe再度推出新款迷你小象包

上一篇:JZ玖姿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时髦又保暖的不二选择

下一篇:kate spade品牌2016假日全新personalization私人定制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