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EWE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时尚穿搭技巧推荐

WEWE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时尚穿搭技巧推荐

| | | | 2016-11-25 08:54

今年冬季,常被称作“时尚绝缘体”的羽绒服,大家好像有了新玩法,但最经典的元素我们肯定是会保留的。带大家来看看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穿羽绒服的,又保暖又时髦!怎么穿才不臃肿像狗熊?WEWE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时尚穿搭技巧推荐。

选择短款还是长款

大致来看 

短款:臀部和大腿粗点的童鞋会不适合,特别适合小个子妹子。

中长款:适合所有人,但是穿搭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下要先和整体比例这个问题。

长款:这里指的是长到脚踝的那种款,不适合小个子妹子,适合高挑女生去穿。

大家耐心有限,下来我们说说适合大众的穿搭方法


WEWE女装单品推荐

连帽休闲修身显瘦羽绒服Y68801

时尚半高领开叉连衣裙P68552

精细化的结构线分割,立体的剪裁,菱形方块交接,腰间拉链设计,修身立体,超高的精致品质感,摆脱了传统羽绒的臃肿,更加的轻便,带来轻松的冬天。

百搭纯色保暖羽绒服Y68906

纯色百褶裙摆连衣裙P68903

不规则压扁线条设计,首先感觉羽绒不臃肿了。超纯色的羽绒,米白是最能衬托气质的颜色,适合亚洲人的肤色。

休闲字母图案羽绒W68801

纯色欧美百搭针织衫B68653

百搭牛仔长款有M68631

小领的长版羽绒外套摆脱了以往常规版型,搭配胸前大字母印花,突出了整个版型中的小细节,即简单个性又有特点 ,茧版型的款式让腰身线条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

针织长裙的魅力,自然不用多说。一条简约的针织裙就可以尽显女性完美曲线。因为针织的本身材质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瘦高个可能穿起来更得心应手,但是只要款式选好,矮个的姑娘们也可以入手哦~

对于身材好的高个子而言,一件色调简约,剪裁精致的长款针织裙真是诱人至极。无论是搭配短靴还是简约的高跟鞋,都各具美感。注意如果你的下半身曲线不是太完美,可以选择这样下摆稍微宽松的款式,既遮肉又时髦~

单品推荐

百搭修身气质连衣裙P68951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洁大方,时尚百搭;衣身针织面料拼接下摆雪纺面料,更添飘逸感;优质版型,优化身材比例,拉长腿部线条。

纯色百褶裙摆连衣裙P68903

运动款式连衣裙,没有过分蓬松的A性裙摆,微百褶裙摆,内敛低调有看点。简单的字母装饰,即不夸张,也不大单调,百搭的颜色,舒适的面料是内搭款式的必备之一。

WEWE WEW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EWE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时尚穿搭技巧推荐

上一篇:Semir森马2016冬季穿搭大战:水星人vs火星人

下一篇:JZ玖姿女装2016冬季羽绒服:时髦又保暖的不二选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EW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