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辐射“硅谷”效应OZZO女装走秀,时尚科技演绎服饰魅力

辐射“硅谷”效应OZZO女装走秀,时尚科技演绎服饰魅力

| | | | 2016-11-25 14:00

欧尼迩OZZO究竟要怎样玩炸天?

风风火火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昨日正式闭幕,已经举办了18界的高交会,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37国逾2万个项目参展。这个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展会,已经成为了深圳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既有华为、腾讯这样的先锋巨头,也有华大基因和大疆这样的后起之秀,它们大胆创新,稳中求变,逐渐成为各自行业中的独角兽企业,并在新一轮的发展中继续引领前行,正可谓“科技力”max!

科技融合时尚,风口正在形成

现如今,科技俨然成为了时尚风向标,越科技越时尚。就在上周末中国时尚圈发生了一件大事!堪称时尚科技界的腾讯企业——深圳本土时尚女装品牌欧尼迩OZZO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科技盛宴——未来[衣]来,欧尼迩OZZO+趋势发布会。令人惊艳的传统服饰与顶尖科技的深度融合,完美助力和迎合了智能穿戴的发展新浪潮。

【欧尼迩OZZO 未来[衣]来概念片】

【T台上,模特身着欧尼迩OZZO时尚品牌女装在走秀,演绎品牌服饰魅力】

【灯光渐弱,美人计现形,原来是科技美衣计。这计谋,服!】

科技产业本身是一个快速发展和不断更迭的行业,只有不断求新求变,才能打开局面。时尚行业亦是如此,如何将传统及现代科技进行完美融合,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东方美衣?如何抓住时尚科技风口,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欧尼迩OZZO品牌创始人计文覃女士就抓住了这个突破口,投资前海智博科技有限公司研究智能穿戴设备,将生物技术、生命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结合起来,引领科技服装革命。

【欧尼迩ozzo创始人计文覃女士深情分享《传承梦想美好未来》】

【坚持梦想、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也是欧尼迩ozzo的魅力所在】

【发布会现场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谈中国服装产业发展趋势】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烨主任谈智能穿戴的发展趋势】

【欧尼迩OZZO三人行:城市精英女性晓昱、民间文化学者邓康延和深圳卫视知名主持人楚乔现场大揭秘时尚大未来】

【靠普集团联合创始人罗雷先生现场畅谈:“为何而穿”】

“现象级”服装发布会,下一个亿万风口,起风了。

在智能穿戴大行其道的时代,欧尼迩OZZO再次超越自我,将智能穿戴技术植入时尚女装,在保留手工制衣品质基础之上,放眼未来科技,实现生命科学与智能穿戴的跨界融合,无疑是时尚穿戴中的一次全面革新!抓住中国消费转型升级的风口,欧尼迩OZZO研发面向未来的具有科技含量的东方美衣,自信成为时尚+科技时代下,时装领域的下一个独角兽。

【现场嘉宾合影】

【未来[衣]来,欧尼迩OZZO+面向未来】

一件有温度、有态度并真正“可以穿在身上”的智能东方美衣,足以颠覆世界对服装的原本想象,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欧尼迩OZZO即将成为深圳的下一个“华为”,下一个“腾讯”。

未来“衣”来,我们共同期待属于欧尼迩OZZO+的时代的到来。


OZZO欧尼迩 OZZO欧尼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辐射“硅谷”效应OZZO女装走秀,时尚科技演绎服饰魅力

上一篇:冬日时髦 渔牌2016冬季新款女装大衣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AIVEI欣贺女装2016秋冬搭配:彩色大衣陪你温暖整个冬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