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NVERSE匡威2016全新Pro Leather '76 Mono限量发售

CONVERSE匡威2016全新Pro Leather '76 Mono限量发售

| | | | 2016-11-25 15:07

从篮球运动的黄金年代,到琳琅满目的现代经典,Converse从来都是潮流原创力!Pro Leather自上世纪一经推出,便成为众多篮球巨星的宠儿。今年正值这一球鞋面世40周年,Converse特此发布Pro Leather ' 76系列高端限量新款球鞋——Pro Leather ' 76 Autumn Mono。

从篮球运动的黄金年代,到琳琅满目的现代经典,Converse从来都是潮流原创力!

Pro Leather自上世纪一经推出,便成为众多篮球巨星的宠儿。今年正值这一球鞋面世40周年,Converse特此发布Pro Leather ' 76系列高端限量新款球鞋——Pro Leather ' 76 Autumn Mono。

蓝色款

Autumn Mono系列是对传统廓形篮球鞋的现代演绎,并忠实再现了其标志性外形。

红色款

不仅拥有传承经典球鞋的简约外观,同时融入先进的Nike舒适科技,充分迎合当下街头潮人的鞋履需求。

绿色款

Autumn Mono系列采用Nike Lunarlon缓震系统。

咖色款

推出四款独特配色,其灵感来自秋冬季节独有的自然色彩,以致敬对经典Pro Leather的型格与精神。

CONVERSE匡威 CONVERSE匡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NVERSE匡威2016全新Pro Leather '76 Mono限量发售

上一篇:三彩旗下优露ULLU童装2016冬季新品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欧时力旗下FIVE PLUS5+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NVERS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