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Q pattein图案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方案

HQ pattein图案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方案

| | | | 2016-11-25 15:17

最能拉长身材的比例,是矮个子姑娘的福音,利落又显高。短款的羽绒服是最常见的,显瘦效果明显,而且从视觉上能减少膨胀感。

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法国图案HQ Pattein,冬三波·羽绒系列全新上线,感恩有你·陪我温暖过冬。

最能拉长身材的比例,是矮个子姑娘的福音,利落又显高。短款的羽绒服是最常见的,显瘦效果明显,而且从视觉上能减少膨胀感。

HQ Pattein羽绒服部分新品

短款羽绒服:24278Y

每年这个时候,轻薄羽绒都会携着沉甸甸的爱意以及感受不完的温暖如期而至,仿佛冥冥之中形成的无言约定,除了欢迎想不到任何更加恰当的溢美之辞。尤其是对穿衣打扮来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年度盛典。

短款羽绒服:24275Y

流行的酒红,加入时尚大毛领,高贵气质独显,后背蝴蝶结式的设计,时尚又不失女人的甜美。

纯白的颜色,犹如天鹅般高贵优雅,除了裤装,还可以尝试用半裙搭配羽绒服,最好选择膝盖以上的半裙,看起来不至于很臃肿。

经典的黑色,百搭之王,半裙、裤装、连衣裙......都让你时尚的无可挑剔。

中长款羽绒服

中长款羽绒服非常适合高挑的妹纸,打造妥妥的大长腿。保暖+百搭双重保险,遵循“上松下紧”的穿搭原则,美得有风度又有温度!

虽为轻薄,却将保暖效果发挥到极致。浅灰的色调,加上一圈圈的条纹感、时尚又飘逸,让你整个冬季时尚动人。

中长羽绒服:24277Y

时尚流行的军绿色,加入超大貉子毛领,时尚的同时不失高贵!

中长羽绒服:24279Y

设计感极强的一款羽绒,长条的拉链设计无形中拉长了身形,配上豪华的毛领,加入小毛球的点缀,时尚中带有一丝丝可爱!

中长羽绒服:24338Y

微茧型的版型,腰部加入腰线的分割,保暖的同时将身形也修饰到极致。

中长羽绒服:24376Y

下摆微微收紧,有效的将大腿的腿型完美遮掩,黑与红的撞色毛领,奢华、高贵。金属拉链的质感将衣服的整体设计感提升。

中长羽绒服:24369Y

浅灰色低调奢华,下摆开叉,前端后长的设计感,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

超长款羽绒服

没过膝盖长达脚踝的超长款羽绒服,设计简单,大气时尚当然敞开来穿拉风又好看,而且不显得累赘。

HQ Pattein羽绒服部分新品

超长羽绒服:24309Y

军绿色超长款的羽绒服,用奢华毛领加以点缀、大翻盖口袋加以装饰,时尚至极。

超长羽绒服:24281Y

经典的黑与白双色可选,方格的几何展示,将白鸭绒牢牢锁住。超长款的设计,让你整个冬季犹如春天般温暖!

还敢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吗?想要在寒冷的冬日里,保暖+时髦两不误,赶快约上闺蜜们一起去专店尽情挑选吧!感恩有你,温暖过冬!法国图案HQ Pattein冬三波新品全面上新

HQ pattein图案 HQ pattein图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Q pattein图案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方案

上一篇:S-Echo棉麻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系列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三彩旗下优露ULLU童装2016冬季新品流行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