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季新品摩登蜕变系列流行服饰

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季新品摩登蜕变系列流行服饰

| | | | 2016-11-25 15:31

这个季节的摩登与时尚齐集于Mihoko Saito。她自信大胆又极富创意,无论出席任何场合与聚会,都因精心别致设计而夺目。

感恩节每当被提起时,总是倍感亲切又温情脉脉。这一天我们可以细数平时的感谢之情,可以大声说谢谢。感谢身边所有人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让自己可以无拘束地与喜欢的一切在一起。致力搜罗全球潮流服饰的Cocktail,让你于感恩节摩登登场,以最美的状态与朋友碰面!

这个季节的摩登与时尚齐集于Mihoko Saito。她自信大胆又极富创意,无论出席任何场合与聚会,都因精心别致设计而夺目。

Mihoko Saito本季着重摩登与复古感觉,每件服装、每个配饰,都是设计师精心雕琢的成果,散发自信复古风情。

骤冷的天气里一件毛领大衣或棉服既能抵御户外的寒风,又不失时髦风度。Mihoko Saito拼接款棉服融入缎面面料,保暖又富设计感。阔腿裤与长袜是搭配亮点。

◇单品推荐◇

Mihoko Saito拼接毛草棉服&高腰阔腿裤

注重整身造型的同时,也不能缺少细节处的精致。一款轻盈羽毛印花的针织作为内搭,或者选择今年流行的印花短款棉服,都能打造流行休闲LOOK。

◇单品推荐◇

Mihoko Saito羽毛印花针织衫

进入气氛热烈的感恩节聚会,一件设计感上装或是一条蕾丝裙都是提升形象的法宝。秋冬季的Mihoko Saito擅长利用紫色或墨绿打造秋冬复古风。

◇单品推荐◇

Mihoko Saito荷叶边上装&高腰蕾丝裙

感恩节最动人部分莫过于向最爱的亲人道一声谢谢,无论何时都明了,最放松肆意的时候就是在你们身旁的时候。无束缚感的针织外套与阔腿裤伴你尽享团聚时光。

◇单品推荐◇

Mihoko Saito黑色阔腿裤

Cocktail珂窕 Cocktail珂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ktail珂窕女装2016冬季新品摩登蜕变系列流行服饰

上一篇:YEN CHA言茶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絨服系列搭配画册

下一篇: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新品北欧风情系列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