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外套叠穿新品搭配推荐

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外套叠穿新品搭配推荐

| | | | 2016-11-28 09:34

国内不少城市已经陆续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衣服也越穿越多,搭配问题也随着如期而至。想偷懒又想凹造型的贪心girl肯定不在少数,总想毫不费脑力地时髦一把。

外套叠穿才是保暖王道

国内不少城市已经陆续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衣服也越穿越多,搭配问题也随着如期而至。想偷懒又想凹造型的贪心girl肯定不在少数,总想毫不费脑力地时髦一把。

想偷懒又时髦?这个小愿望看来实现起来一点都不难呢,时装精们用外套套外套,温暖又有型!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4个简单而且又能兼具温度和风度的搭配小公式吧。

新品搭配推荐

越是寒冷的天气越想要多穿几层,那就干脆试试用不同感觉的外套叠搭到一起,也许会碰撞、出意想不到的mix&match效果哦。

备上一件厚厚的羽绒大衣,这种冬日里满满的幸福感只有穿了才知道!

挡风又保温的实用穿搭

夹克绝对是“能屈能伸”单品的典范,既能单穿耍酷,又能内搭卖萌。

许你一直追求的层次感

层次感,绝对是冬日最实用的穿衣经。层次感,既能让你的造型丰富立体,又方便你适应不同温度的环境。冷了添一件,热了减一件,时髦又实穿,了不得!

脱下羽绒造型也不“狗带”

冬季穿衣,别说你没被“内搭见光死”折磨到Cry!外套叠穿一准儿能治好你的“脱衣焦虑症”,脱下羽绒,还是一个造型完整又精彩的时髦Girl!

毛衣搭配推荐

毛衣——当季单品中最奇妙且时髦地存在的必备品,随便与其它任意单品都能搭配出不费力的时髦感。


说了这么多,在这个冬季里,最希望的是大家每天都要保持微笑,这才是打败冬天最自信的“搭配”哦~

MLYC美丽衣橱 MLYC美丽衣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外套叠穿新品搭配推荐

上一篇:65%售罄率!裂帛双11精准备货靠的竟然是系统?

下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