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MEKKO玛莉美歌圣诞季秋冬新品鞋履流行搭配推荐

MARIMEKKO玛莉美歌圣诞季秋冬新品鞋履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1-29 09:40

春困秋乏,可到了冬天就只希望一直冬眠不用醒,毕竟天气这么冷,有什么比被窝更舒适的存在?奈何人总要出门,特别是随着圣诞的临近,街上洋溢着圣诞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想要上街走一走。这时候,一双舒适的鞋子就非常重要了!MARIMEKKO玛莉美歌冬季鞋履上新。

穿上MARIMEKKO玛莉美歌鞋履,走上冬日窝心街头!

红色单鞋‧靓丽又抢眼的冬日

现在的芬兰街头,很多角落已经添加了圣诞主题的装饰,而又有什么比红色更适合圣诞节的呢?

同为牛皮材质的红色单鞋,一样的一字系带和粗跟,换了个颜色就更为有趣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在下雨天、下雪天穿着,避免皮鞋进水损坏哦!

▲如此保暖的羽绒服,里面只需要搭配一件宽松舒适的长款针织就可以了,在有暖气的室内脱下外套,又是不一样的风景。

▲如果觉得有些冷,不妨加上一件黑色的披肩或短外套,下摆透出的红与单鞋的红遥相呼应,即使隔得再远也能被你吸引。

牛皮短靴‧型格又保暖的圣诞

有了单鞋的时尚,你还需要一双短靴的舒适保暖,而这双简约的棕色短靴也许会是你最好的行走伴侣哦!

▲百搭的棕色复古又迷人,搭配裤装平添了一抹帅气和休闲。

▲裙装的搭配也毫不示弱,充满圣诞红色的连身裙,与棕色真是绝配!

黑色单鞋‧经典又时尚的圣诞

黑色历来是最百搭的颜色,这双山羊皮的单鞋采用麂皮的面料,磨砂的质感非常高级,上脚也非常软和舒适,踝间的一字系带更是复古时尚,让你过一个经典又亮丽的圣诞!

▲你可以搭配连衣裙及黑色的连腿袜,不仅女人味十足,还能显得腿笔直而修长。不过首次穿上它之前,可以先用防水喷雾喷在布上擦拭鞋面。麂皮这个材质如果沾上了灰尘,千万别用刷子,只需用布轻轻抹走表面灰尘就可以了。

▲牛皮的黑色单鞋也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之一。这双牛皮的材质充满了光泽,,而整体简洁大气的线条和粗跟的设计,和Marimekko的印花更是匹配!

迎来12月缤纷开心的圣诞月,
你穿上Marimekko美丽的鞋履 ,
与你的至爱漫游浪漫的街道,
让人期待不已!

Marimekko玛莉美歌 Marimekko玛莉美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MEKKO玛莉美歌圣诞季秋冬新品鞋履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Dior Homme迪奥男装2017春季系列《GQ》英国版时尚大片

下一篇:中国还没有卖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却不想放过这个市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