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穿着LIU.JO uomo男装出席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媒体见面会

明星穿着LIU.JO uomo男装出席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媒体见面会

| | | | 2016-11-29 10:53

迪丰集团始创于1990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一家集国际高档商务休闲男装系列营销管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及国际知名珠宝、饰品经营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上海路卓商贸有限公司隶属于迪丰集团,是国际著名男装品牌LIU.JO uomo大中华区品牌管理机构。品牌由两位热爱中国文化的设计师于1995年在意大利建立。2011年男装品牌来到中国, 成为了帅性、优雅、现代时尚男人所追求的服饰典范。

    11月24日,由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

李程彬和几位主创现场集体再现剧中“穿越”情节,齐念精灵咒语“哈利路亚chance!”

    剧中“小赖站在恬恬的婚礼上,看着荧幕里一张张过去的照片,后悔莫及,内心抑制不住地想要回去改变过去。在他无望之际,一个可以穿越时光的精灵出现帮他圆梦........”

    然而生活中并没有剧中的精灵和穿越时光,当你回首往事很多事情都在眼前悄悄散去,你是否有过剧中人物的心情,任时光流逝,它终会成为我们回忆里最柔软的那一部分。

那些不舍,

那些骄傲着终没有勇气说出口的挽留。

如果是你

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

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

勇敢的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

有了我,你就敢,

LIU•JO uomo 男装与你在一起。

LIU.JO uomo LIU.JO uom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穿着LIU.JO uomo男装出席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媒体见面会

上一篇:YIGUE亦谷女装2016冬季内搭新品推荐:脱下外套也要让人眼前一亮

下一篇:SEDATE水云间女装2016冬季新装发布:亮红=气质绝佳,美极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