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合·意境 依维妮iveni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大秀全纪录

合·意境 依维妮iveni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大秀全纪录

| | | | 2016-11-29 11:26

IVENI——"魅力由你,美丽为自己"的时尚新主张、传播服饰时尚资讯、演绎优雅魅力的女士、协助所有女性塑造“时尚|简洁|优雅”的形象!

In artistic conception合·意境

2017/SUMMER FASHION SHOW

November 28·2016

HANGZHOU·TONGLU

依维妮开启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依维妮家人齐聚杭州桐庐,掀起一场名为「合 · 意境」的时尚风暴!

IVENI 带给你新时尚的视觉震撼

华丽的秀场离不开细节的沁入

现场将悠闲丛林的盎然绿意植入室内,活色生鲜的浓郁里透着清新,萦绕着悸动的自由气息,有一种恍若置身自然意境的错觉。

时装与生活有关,彰显着自由、自然,大胆、独立、享受生活的态度。一种内观心生的力量,一种由内而外的改变。

2017夏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新尝试,以创新并延续未来秀场。最有创意、最有活力的系列在于对未来的解析,唤起一颗不修边幅、年轻气盛的心。

模特们穿着2017夏季新款,演绎独特的率性灵动,以及,由内而外散发优雅从容,将依维妮独有的迷人魅力,完美的呈现出来。

依维妮iveni 依维妮ive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合·意境 依维妮iveni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大秀全纪录

上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棉服与皮毛外套特辑

下一篇:马克华菲女装2016冬季全新推出俄罗斯复古怀旧主题的花版元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