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日本TASAKI珠宝推出圣诞新品Pearly Star珍星假日系列

日本TASAKI珠宝推出圣诞新品Pearly Star珍星假日系列

| | | | 2016-11-29 13:35

仰望繁星点点的深邃夜空,让人不禁想永久珍藏这一美好瞬间。TASAKI珠宝推出节日新品Pearly Star 珍星假日系列,让星星变为触手可及的臻美珠宝。也许无法将整片星空赠与挚爱,但仍可以将星光采撷下来当作礼物来表达你的心意。跟随这段视频,一同感受闪耀星光之美。

至美星光,展现优雅美好

钻石以璀璨夺目诠释划过黑暗苍穹的闪耀彗星,珍珠则以淡雅柔和展现彗星的曼妙姿态。跃动在玉颈、指间的comet plus diamond pave系列珠宝,将温润珍珠和璀璨钻石完美搭配。在假日里为TA挑选一件星星珠宝作为礼物,让TA无论在日常生活还是重要时刻,都能展现出浪漫而优雅的气质。

comet plus diamondpave

以星空圆舞曲深情告白

TASAKI comet plus系列耳环,18K金勾勒出的半星造型跃然于耳边,柔美的珍珠好似在耳边诉说着恋人絮语。同系列的手镯,星星沿着黄金线条划过,向温润珍珠逐步靠近,寓意此刻正是你对她表达心意的最佳时机。在向喜欢的她告白时,如此美好的星星礼物可谓是不二之选。

comet plus

而在这个连空气都充满着暖暖爱意的圣诞假日,TASAKI的珠宝礼盒也换上了节日新装。

在节日到来之前,TASAKI愿以匠心工艺与独特创意,用Pearly Star珍星假日系列新品珠宝填满你的假日礼物清单,向挚爱表达真切情意。

日本TASAKI 日本TASA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日本TASAKI珠宝推出圣诞新品Pearly Star珍星假日系列

上一篇:MISS.H BY OBEG高订秀让梦想触手可及

下一篇: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天使超模秀前集体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