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NS 2016冬季新品推荐:多"彩"缤纷,形"型"色色

VANS 2016冬季新品推荐:多"彩"缤纷,形"型"色色

| | | | 2016-11-29 15:41

Vans继续在经典的Sk8-Hi、Old Skool、Slip-On和Authentic鞋款上运用不同的配色、凸显风格的面料和极具创造力的图案!打造除耳目一新的冬季新品!

近期气候变化辣么频繁.

所以我们准备给冬天多点color see see 。

VANS 2016冬季新品推荐

采用高级皮质的Sk8-Hi Reissue 鞋款以灰白色皮革鞋面打造,配以皮质侧边条纹和舌头标签!低调沉稳又不失风格!

同时果敢采用大面积涂鸦和深色花纹的天然皮革Sk8-Hi Reissue 鞋款,能给予活泼好动的小伙伴更多搭配灵感!

Sk8-Hi Slim Zip 鞋款则顺应了时下流行的单色趋势,高帮采用压花皮革鞋面,添加蟒蛇皮纹理元素!

使用了全息皮影感念的Sk8-Hi Slim鞋款,在阳光下可以散发出棱镜效果!

VANS VA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NS 2016冬季新品推荐:多"彩"缤纷,形"型"色色

上一篇: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女装× River Tooth男装,新店进驻杭州嘉里中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A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