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为抱回Teenie Weenie 维格娜丝将募资44亿元

为抱回Teenie Weenie 维格娜丝将募资44亿元

| | | | 2016-11-30 08:03

Teenie Weenie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店铺1425家,其中直营店铺占比91.65%,店铺覆盖了国内一、二、三城市的主要中高端销售渠道。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收入主要来自VGRASS品牌女装。本次重组将会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在行业内实现大幅扩张。


维格娜丝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27.6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5940万股合计募资不超过44亿元用于收购Teenie Weenie品牌及该品牌相关的资产和业务,本次收购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公告显示,Teenie Weenie品牌1997年成立于韩国,2004年引入中国市场,以其标志性的小熊形象和出众的设计知名,目前已成为领先的中高端时尚休闲服装品牌。Teenie Weenie品牌拥有包括女装男装、童装、配饰、家居和餐饮的完整品牌组合。同时,Teenie Weenie品牌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其业务,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电商渠道等,截至2016年6月末,Teenie Weenie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店铺1425家,其中直营店铺占比91.65%,店铺覆盖了国内一、二、三城市的主要中高端销售渠道。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收入主要来自VGRASS品牌女装。本次重组将会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在行业内实现大幅扩张。

而据了解,维格娜丝是国内本土的女装公司,定位高端。维格娜丝于2014年12月3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不过,上市后其业绩却持续承压。2015年,维格娜丝出现了七年以来的首次营收和净利润同时下滑迹象。其中,公司在2015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约2.69%,净利润则同比下滑约18.92%。到了今年上半年,这家公司的业绩也并没有好转。在8月26日发布的半年报中,维格娜丝实现营业收入3.7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5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0.78%。此外,由于持续优化店铺结构,维格娜丝进行关店调整,今年上半年销店铺数为215家,上年同期为281家,同比减少23.49%。

teenie weenie维尼熊 teenie weenie维尼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为抱回Teenie Weenie 维格娜丝将募资44亿元

上一篇:乔丹在巴黎新旗舰店开张 欧洲市场首家专卖店

下一篇:伊诗夏兰薇EsC’elaV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韵律几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eenie Ween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