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ni女装2017春夏新品运动休闲风胶囊系列

Marni女装2017春夏新品运动休闲风胶囊系列

| | | | 2016-11-30 08:47

MARNI女装2017春夏胶囊系列巧妙平衡对比元素,弥漫都市风情。实用元素与装饰细节浑然融合,百搭而不失优雅。

MARNI 2017春夏女装胶囊系列

为运动风尚和实用主义增添标新立异的元素:中性气质、闪耀光泽、褶皱细节和帅气特质。

本季秉承运动休闲风,采用宽松廓形,明朗而利落。

多款富有层次感的外套诠释了实用百搭的美学风范:宽松派克大衣、嵌花女式衬衫和滑雪衫、加长运动衫,均堪称都市风尚的典范。

大量使用垫料,为穿着者提供保护的同时更添舒适质感:附腰带西装外套、抽绳长裤、短夹克等。甄选棉质面料打造工装风格单品。嵌片外套让人不禁联想到实验工作服,但同时又散发一种东方韵味。

裙装系带、系带腰带则将实用元素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令人惊叹、对比强烈的设计细节不经意间展露柔美气息:带褶边的罩衫文胸、缩褶衣领衬衫、刺绣披肩。褶裥细节令整体廓形更具动感。

五彩斑斓的刺绣点缀休闲单品上的大号图案,绽放别样优雅。马特拉斯提花单品洋溢着居家的舒适温馨气息。皮革运动装则散发慵懒随性的时尚魅力。

利落剪裁与闪亮光泽诠释了品牌对晚装精益求精的态度。

尺寸各异的花卉图案和螺旋抽象几何图案等印花则营造出惊艳的视觉效果。 

轻盈挺括的面料不仅实用,更彰显出无尽的精致优雅:带衬里棉质印花布、马特拉斯提花布、双层 fresco 面料、丝缎。

配色方面,奶油色、大地色、丹宁蓝和深蓝色巧妙融汇,同时点缀以烟草棕和浅蓝色,分外映衬干练气质。

Marni Mar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ni女装2017春夏新品运动休闲风胶囊系列

上一篇:EP雅莹女装2016秋冬新款毛衣系列明星同款搭配图集

下一篇:1990年卖300美元的宜家椅子,为何现在只要79?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r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