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思加图STACCATO秋冬新款鞋履见证金马奖影后之路

明星同款演绎思加图STACCATO秋冬新款鞋履见证金马奖影后之路

| | | | 2016-11-30 09:04

1998年,STACCATO于时尚之都香港诞生,如同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女展开了精彩征程; 2016年,她奏响18周年精彩乐章,步履不停,时尚不止。STACCATO为18周年特别打造专属的周年限量系列,璀璨闪钻及高级面料精彩夺目,优雅款式与高级质感俘虏众多女星芳心,她们各有各美,或娇俏或大气或高贵,用自己的独特气质为STACCATO18周年精彩历程美丽加冕!

冯小刚导演宣布周冬雨、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获奖的时候,两个女孩抑制住激动,在大家的欢呼中走上舞台。这是非常难得的双影后,更是出乎“小马哥”马思纯的意料之外,她站在台上有些紧张,不知道说什么获奖感言才能表达内心的感谢,她憋了很久,用最真实的反应面对了全网的观众。有些局促但真诚地对好姐妹周冬雨说道:“反正如果没有你的话可能我不会站在这儿,当然没有我的话可能你也不会站在这儿。”

当晚马思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奖,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在为梦想坚持不懈地路上,她早就不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女星,她演过了我们的青春,用实力摘下了金马奖的影后桂冠。

1995年,马思纯就开始参演影视作品,2000年更是在红极一时的《大宅门》中崭露头角。她做过饶雪漫的书模,更成为了活生生的黎吧啦。2014年的《左耳》让马思纯正式进入大众的视线,这个看起来个性张扬放肆且敢爱敢恨的女孩,是多少人青春里都想成为的妖精。之后她时而温婉甜美如简瑶,时而干练精明似阿宁,几乎所有的大热剧里都有“小马哥”的身影。再到如今,美丽善良却又拥有反叛心理的优等生七月,马思纯就这样跟着我们的青春岁月成长,终于得到了她应有的荣誉——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其实马思纯本人只是个乖巧安静的女生,固执地认为演员是她人生最疯狂最叛逆的事情。对于演戏马思纯一直很拼,之前为了拿下黎吧啦这个角色,她减了20斤。她坚信靠自己闯才会扬眉吐气,以至于最近大家才发现她是个“关系户”,小姨是蒋雯丽。她是个能让人感觉到喜欢她是一件开心的事的女孩,她浪漫的很,爱幻想、期待执手到白首,是个文艺少女。她是始终被质疑的实力派,也是不怕质疑的乐天派。虽然不似笑容打败太阳,但马思纯笑了,周围的空气都亮了。

马思纯属于大骨架的女生,穿衣比扁瘦型女生难搭配,可现在谁能质疑她的衣Q?她不仅为了更好地变成衣架而健身塑形,还随时在时尚的大潮里努力吸取知识。凭借复古随性的时尚LOOK,马思纯征战时装周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整体简洁不失设计感,保持应有的女人味的同时,精致有气质。

图片来自 潮我看齐EYES ON ME

STACCATO No.18施华洛世奇闪钻高跟鞋

春夏街头随性的一个旋转,就能抓住人心,马思纯学会了从细节上吸睛,足尖轻舞,潮她看齐。

图片来自 红秀GRAZIA

STACCATO 秋冬新款金属方扣短靴

秋冬穿上穿皮衣英气与优雅兼顾,一双金属扣饰短靴随性自在,不愧是撩妹狂魔小马哥。

复古感十足的金属扣饰靴款近年来大热,不少明星、达人士们选择了简约时尚,又亮眼的金属靴款。时尚轮回,马思纯同款的复古金属扣靴美到了一批追逐时尚的都市女性,极简复古,不喧宾夺主,是她们共同的追求。这样一双多皮带金属扣靴,为整体造型点睛,在经典之余又尽显新意。

简约型格的思加图STACCATO金属方扣靴,保留了经典靴款的极简特色以及精巧饰扣错落交接的巧妙点缀,简约而不乏味,似一个沉默的优秀旅伴,陪伴每一个如马思纯一般喜欢旅游、写随笔,酷爱古典文学的女孩,到达人生期望的任何地方。

斩获一个金马奖只是马思纯的另一个开始,时间流转,她还会继续生长,优雅随性,我们只需静待。

思加图(STACCATO) 思加图(STACCAT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思加图STACCATO秋冬新款鞋履见证金马奖影后之路

上一篇: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品牌女装2016秋冬系列服饰画册

下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四川自贡专卖店盛装启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思加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