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je女装星光秀:明星同款演绎2016秋冬新款系列

Maje女装星光秀:明星同款演绎2016秋冬新款系列

| | | | 2016-11-30 10:09

maje,创立于1995年,品牌创始人Judith Milgrom因出生于充满异国情调的北非摩洛哥滨海小镇,成长于人文荟萃的花都巴黎,受其身世影响,在浪漫主义与中东风情的双重文化冲击下,创作出的女装总是带着神秘浪漫、精致脱俗的波西米亚风格,相当能展现出女性多样化且充满独立自信的美感。

Maje女装星光秀|张雨绮

Maje说,世间唯美人与美景不可辜负也。气质美人张雨绮日前现身欧洲街头拍摄时尚大片。

甜美衬衣搭配Maje 2016秋冬系列JENNY牛仔A字裙,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满满法式女主角的浪漫迷情。

Maje星光秀|陈燃

如何在匆忙的机场路人中脱颖而出,

看看当红It Girl陈燃就知道啦!

简单的牛仔T恤造型,搭配一双出自Maje 2016秋冬系列的FIME切尔西金色短靴,瞬间提神气场,自信满满开启时装周之行。当红It Girl的挚爱鞋履,你也喜欢吗?

 ↓ Maje 2016秋冬系列FIME切尔西短靴

Maje Maj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je女装星光秀:明星同款演绎2016秋冬新款系列

上一篇:昆狄QUIDNI男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Maje女装2016冬季新款高颜值毛衣清单,新鲜出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