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专治玩手机OSIM傲胜颈肩按摩专才捏捏乐全新上市

专治玩手机OSIM傲胜颈肩按摩专才捏捏乐全新上市

| | | | 2016-11-30 10:20

傲胜国际于1980年创立,总部设立在新加坡,主要经营OSIM 傲胜品牌按摩椅及按摩器械。发展至今,傲胜国际已遍布全球25个国家,111座城市。OSIM傲胜产品以安全为设计理念,所有产品符合世界各地健康与安全标准,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安全使用,尽情体验身、心、灵的多重感官享受。

肩颈不适且对小傲家产品有一定了解的小伙伴们都会知道OSIM傲胜有两款颈肩按摩的小神器。但是呢,伴随着低头族群体的扩大,我们主攻肩颈按摩的家族成员怎能不同步扩大呢?

全背部的按摩天才 ——背乐乐

如果您的肩颈和腰背部都存在酸痛情况,而且想随时随处享受全背部按摩。肩膀抓捏和腰部推压感的背乐乐不容错过。

背乐乐为您的颈肩和背部提供身心的舒缓。您可以在家里的任意空间比如客厅、办公室、休息角落、卧房等使用,同时家里的椅子也都能使用。

冬日里还可以开启全背部的恒温热风功能,舒缓背部酸痛与疼痛,祛除寒湿,给您的背部循环加热。是寒冷季节里享受按摩的贴心小设计。

按摩通才 ——暖摩枕

暖摩枕以小巧取胜,易于携带。家里、办公室或者车用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可以随处放置有效按摩身体的各个部位。强而有力的双向揉捏动作,配合人体工程学分布的3D按摩点,迅速精准的舒缓颈肩紧绷和酸痛感。

颈肩按摩专才——捏捏乐

知道你们对按摩要求高,毕竟除了坐着躺着按摩,站着、走动时也存在需求。低头族们工作很难少做,手机的使用场景同样很难减少。于是有了我们的颈肩按摩专才——捏捏乐,专治手机低头族的颈肩酸痛。

可一边按摩一边玩手机,捏捏乐新品上市,诚邀您进店体验。

傲胜OSIM 傲胜OSI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专治玩手机OSIM傲胜颈肩按摩专才捏捏乐全新上市

上一篇:GANT男装2016新品推荐:冬日里的“暖心”攻略

下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冬季外套搭配参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