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Z玖姿女装2016冬季新现代主义新款:美学新风尚

JZ玖姿女装2016冬季新现代主义新款:美学新风尚

| | | | 2016-11-30 15:02

新现代主义既是一种设计思潮,又是一种设计方法,影响到服装设计与流行发展,成为当代流行服饰的一个重要表现,新现代主义服装设计以强调大量的单色与简约的造型建构,回应色彩和造型对心理上的要求。

JZ玖姿将新现代主义重新演绎,以黑色为主,白色线条为辅,构成黑白棋盘图案,打造黑白棋盘格花型系列。

黑白棋盘格系列采用拉毛工艺,也叫起绒工艺,是通过起绒整理,把针织坯布浮线中的纤维拉出;针织物起绒后,表面覆盖有绒毛,手感柔软、丰满,保暖性好。

H阔型,对身材的包容性极强;领子可拉至顶端,独具特色;拉毛工艺的使用,光泽柔和自然,手感柔软,保暖性强。

黑白格纹上衣自上个世纪就开始风靡,JZ玖姿将新现代主义风和经典黑白格相融合,简约又大气品质。

格子套头毛衫材质上选用羊毛混纺纱线,细腻柔软又不失保暖性。

JZ玖姿 JZ玖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Z玖姿女装2016冬季新现代主义新款:美学新风尚

上一篇:运动界的“宜家”迪卡侬,为什么一点都不怕电商?

下一篇:这个甘愿做电商试衣间的线下店也是没sei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