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utaSon奥德臣男装2016秋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型男系列

AutaSon奥德臣男装2016秋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型男系列

| | | | 2016-12-10 13:25

    AutaSon奥德臣男装2016秋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型男系列。崭露个人个性的打扮哲学,是每个优质男性绝对不能忽视的重点,适度且时宜的穿搭技巧,是型男们每天必须要注重的功课。设计师用16秋冬系列产品教你一周精致装束,改变你的look,为您精心搭配出每天的心情。Autason一周搭配清单如约而至,请查收!

「 周一:严肃 」

周一是第一个工作日,在着装上自然也不能怠慢,先从服装上给自己增添工作的动力,运用正装单品的专业感,让人留下不拖泥带水的好印象。修身的剪裁,沉稳大气的颜色给人一种睿智型男形象,浅色的蓝色衬衣,本来平淡无奇的搭配,从而变得层次分明。

「 周二:利落 」

周二各种工作开始进入正轨,如果你觉得昨天的装束太过于正式了, 换上酒红色的两件套,穿在身上舒适而自在,让自己快速进入忙碌高峰的工作中。

早已约好周二下午的一场商务短行出差,做工精良的素色西服是上选,红色领带,红色皮鞋的选择更是增加了时尚特性。而一款拼色手拎包,将是造型的点睛之笔,拎上它,让你的出行也能一样轻松有型。

「 周三:谦和 」

项目有了进展 ,和客户一起lunch,不太正式也不能太放松,用休闲西服和毛衣来打造出谦和的感觉,也让你的工作会变得事半功倍,高领毛衣的亮点增加休闲帅气之感,亲切感迅速UP UP。

忙碌的一天,还有一场商务PARTY如期而至。剪裁精良的双排扣西服与双排扣大衣,随便穿就很有型,风格独特的面料,在细节上让你再次巧胜一局,展现游刃有余的气质。(by Autason Black)

「 周四:轻松 」

一周的工作都已经理顺而变得条理清晰、效率倍增。带着这种喜悦和干劲,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活力十足的红色小细节,在这一天也成为了最合拍的选择。

无论你是喜欢街头夜跑还是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灰色系撞色运动套装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极简的设计,舒适的面料。哪怕是每周一次的运动,跑的认真,才会赢得彻底!(by Autason Black)

「 周五:简洁 」

上班最后一天,轻松的磨毛衬衫在连帽针织衫毛衣的映衬下,更有充满活力的感受,纯手工西服带来的轻松舒适感恰如今天的心情一样,以充满质感的羽绒服增加机动性,美好的周末在等你。

已经准备好了下班后的派对。皮衣、金属丝工艺毛衫,这样闷骚感十足的搭配成为了周五派对的不二选择,下班瞬间变身party king!(by Autason Black)

「 周六:舒适 」

到了周六,就是要把一切规则束缚、压力绩效扔在脑后,和家人一起度过绝对是再美好不过的事。高领针织衫搭配休闲裤绝对是假日轻便的穿搭,一身轻松自在让一周的疲惫顿然消失。

「 周日:活力 」

也许你计划了和好友的近郊游,轻松的磨毛衬衫,舒适的鹿皮休闲鞋,活力的双肩包,绝对是最佳搭配,充满质感的羽绒服,穿上它去和大自然拥抱吧。

Autason奥德臣 Autason奥德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utaSon奥德臣男装2016秋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型男系列

上一篇:ROCOCO洛可可x Mija 2016秋冬放肆爱礼服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宜家要在中国建办公楼、酒店和青年公寓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