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小地素d'zzit女装2016秋冬系列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

小地素d'zzit女装2016秋冬系列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6-12-10 14:07

    小地素d'zzit女装2016秋冬系列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你是不是一直有个迷思,到底要一酷到底还是甜美至忧伤?然而d’zzit这次找来四位不同风格的明星潮人“傻胆少女”宋芸桦、“表情包少女”吴莫愁、“超人辣妈”何洁、“学霸女神”宋妍霏,她们亲身演绎如何将酷感和甜美双向结合,让你一秒get到当下甜美酷感的穿衣小撇步。

宋芸桦

有谁没有看过《我的少女时代》 , 想必每个人的青春期中都曾有过林真心的影子。对于这位90后美少女也在不停尝试新的突破,除了大胆参演青春奇幻剧之外,与宋威龙共同合作的《三好差生》也开拍在即,这位“国民初恋”也在不停的突破自己的穿搭风格。

地素d'zzit女装2016秋冬系列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

▲▲▲粉色百褶裙 RMB795 By d’zzit 

近期在《OK》杂志上,Wuli宋芸桦就用d’zzit的粉色百褶裙搭配展现了帅气甜美的一面,是不是瞬间好感度暴增!

小地素d'zzit女装2016秋冬系列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

▲▲▲黄色毛绒连帽卫衣 RMB1090 By d’zzit

运动风格的设计是当下大热元素,明黄色的色调让整套搭配更加惹眼,宋芸桦的这套搭配完全让高街运动风变得更加甜美帅气。

虽说运动卫衣人手一件,但d’zzit 这件抓绒材质的设计让人颇为眼前一亮,鲜艳的颜色更是能打破平日里卫衣给我们的固有印象,看起来更加年轻活泼,是不是值得收入囊中呢?

今年秋冬大热的百褶裙早早就被时尚娇娃穿在身上,想要穿得酷一点,甜一点,简单富有光泽的粉色百褶裙就能轻松为你解决问题,还能瞬间抓住直男心,眼见着圣诞节马上来临,是不是需要这条不失个性的“斩男裙”呢?

d'zzit d'zz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小地素d'zzit女装2016秋冬系列明星同款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MUGUOGUOMU木果果木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推荐

下一篇:DAZZLE地素女装入驻日本大阪阪急百货店梅田店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地素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