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u优本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节主题搭配推荐

mu优本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节主题搭配推荐

| | | | 2016-12-12 09:38

嗨 聖誕穿什麽?怎樣在聖誕歡快明亮的節日氣氛裏成為焦點,是一如既往的選擇壹成不變的黑白灰造型嗎,今年淺色外套大肆流行,趁著聖誕節怎麽能夠不快點入手壹件,讓妳在整個節日中成為大家的焦點。

白色和紅色的結合帶出了濃濃的節日氣氛,這款羽絨服是今年BS主推的壹款,雙層保暖的設計,加上這樣有趣的玩味撞色,在冬季穿著是不是更加引人註目了。

大廓形的淺杏色羊毛大衣,簡潔利落的廓形剪裁时髦大气,搭配緊身褲非常顯瘦,完全不會擔心淺色大衣上身臃腫哦。

流蘇裝飾羊毛大衣,簡約大方的版型和面料讓這款大衣好穿使用,翻駁領褶裥細節設計點亮玩味,時髦當道的流蘇細節在口袋處飛揚,為大衣增添恰到好處的FUNNY亮點。

馬卡龍色的提花羊毛大衣,獨特的連帽設計和落肩的廓形,簡單隨意中穿出不壹樣的時尚感,裏面搭配壹件簡單的打底衫就可以出門啦。

聖誕節中出席的各種派對活動,這個麂皮絨的套裝再適合不過了,簡約的淺杏色透著溫暖的氣息,无袖设计加上闊腿褲的組合,是不是比裙裝來的更加特別呢,一定能讓你變身PARTY PRINCESS。

mu优本木 mu优本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u优本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节主题搭配推荐

上一篇:秋水伊人女装2016秋冬羽绒服大衣内搭裙装系列热门单品TOP5

下一篇:RMK诺曼琦女装2016秋季新款搭配:羽绒服才不是时尚的绝缘体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