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106冬季新款打破黑白灰,当起好色达人

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106冬季新款打破黑白灰,当起好色达人

| | | | 2016-12-12 13:50

受够了冬天的非黑即白穿搭,这个冬天就是要放下你“性冷淡”穿搭的高冷,尽情洋溢色彩,当起“好色”达人!让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色彩穿搭陪你招摇过市。

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106冬季新品系列

PINK 粉红

天下第一可爱当属粉红色,小到十几岁大到几十岁没有女人穿不了粉色,轻浅的调调不仅衬托肤色,更能把周身的氛围都渲染出浪漫的粉红泡泡。

Serenity  静谧蓝

作为2016的主题色彩,静谧蓝所能带给人们的是无比静谧的体验,静谧时尚的色彩造就一款时尚风格的中长款大衣,精致立体的剪裁,赋予干净利落之感。

Orange  橙色

在这么多美丽的色彩中,橙色是最能愉悦视觉神经的,它像撒哈拉上空最灿烂的阳光,散发火辣辣的热力,看起来总是那么时髦、惊艳。想穿出高回头率来就锁定它哦。

Red  红色

都说每个自信的女人都需要有一袭属于自己的大红,红色能给人无限的激情,给人力量感和奋斗的动力。想在素颜的情况下也拥有好气色,正红色绝对可以给你这样的正能量!

Yellow  黄色

黄色穿出去可以说是最受瞩目的色彩之一,也被时尚界成为超级能量王,可以穿出俏皮可爱感,穿出一点小情调,具有玩味张扬的性格。出街选择潮爆了的黄色,积极阳光的小太阳也可以穿上身!

Koradior珂莱蒂尔 Koradior珂莱蒂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106冬季新款打破黑白灰,当起好色达人

上一篇:七匹狼跨界金融走坎途 失信回购对股价缺信心

下一篇: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2016秋冬贝克汉姆全新系列型男日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oradi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