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探索时尚未知领域,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启幕!

探索时尚未知领域,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启幕!

| | | | 2016-12-12 14:38

提起broadcast:播,它素来都以都市文艺、知性优雅的印象为人熟知。但是这个设计型女装品牌,在时尚圈内从来就不是一个常规的存在——与插画艺术家大玩跨界、与独立设计师联名合作、更与花艺品牌Flower Plus首度牵手

提起broadcast:播,它素来都以都市文艺、知性优雅的印象为人熟知。但是这个设计型女装品牌,在时尚圈内从来就不是一个常规的存在——与插画艺术家大玩跨界、与独立设计师联名合作、更与花艺品牌Flower Plus首度牵手。broadcast:播作为一个时尚品牌,始终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并且传递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近日,broadcast:播携手大赞光合书店,正式启动“文艺实验室”项目,为时尚圈带来了眼前一亮的全新玩法。

broadcast:播与“文艺实验室”

谁能料想有一天,一个时装品牌能够引入“实验室”的定义。它脱胎于broadcast:播今年精心筹措的计划,全名“文艺实验室”。在我们以往对服装品牌约定俗成的印象中,设计风格固定、充满套路的商业模式以及一成不变的店铺陈列仿佛由来已久。但broadcast:播想创造的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实验室”,它更是一个概念,一种价值观。broadcast:播希望借助这个概念,进行前所未有的时尚与人交流中的探索与创新。

说起人们对时尚的理解,似乎一千个人会有一千种不同的答案,我们很难给它一个确切的定义。也许我们可以把德彪西的《月光》穿在身上,也许高楼大厦在过节的时候也需要新衣裳,也许翻开的领口上绘着梵高的自画像……你对未来时尚生活的样子,一定有着许多光怪陆离的憧憬。

broadcast:播的“文艺实验室”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它创造性地整合各种艺术领域的表现形式,为未来时尚生活创造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无论你是艺术欣赏者还是艺术生产者,“文艺实验室”将打破传统壁垒,让艺术的萌发和沟通,成长在舒适融洽富有灵感的创意空间里。

broadcast:播的跨界之旅

我们所在的是一个“不务正业”的时代,文化、艺术、时尚……在跨界合作大行其道的今天,“文艺实验室”则力求与艺术家们展开合作,寻找灵感与理念碰撞的花火。

比如将建筑设计师、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制作成broadcast:播的印花图案应用于服装上;或者在店铺内陈列摄影家的杰出作品;甚至某些经典电影的场景与人物,都能定制成独立的周边、T恤和包装等。所谓的整合不仅仅局限于跨界,也可以是推出设计师联名合作款、与不同领域的品牌授权,以及线下的艺术体验、绘画赏析。

在“文艺实验室”中,任何脑洞大开的创意都将可能成为时尚的灵感源泉,并以各种天马行空的载体变成为现实。

broadcast:播的共享经济

“文艺实验室”在消费者体验上的深耕,反映了品牌针对市场剧变所产生的应对机制。传统消费时代已经落后,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进步,再以过去的营销模式去试水如今的市场,必然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被逐渐淘汰。broadcast:播认为,“共享经济”是未来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也许你曾有过这样的困惑:参加一场舞会,又不愿意特意买一件穿着次数不多的礼服;假期不想独自旅行,但找不到同行的好姐妹;一个人逛品牌店,纠结入手哪一件衣服……所有这些困扰,都将在不远的未来,在broadcast:播会员线上共享平台得以解决。不知不觉中,购物又多了一份社交的属性,变成更为有趣的体验。

花艺DIY

除此之外,“文艺实验室”还将在教育传播、公益扶持、工艺传承等方方面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与号召力,为行业带来积极正面的能量,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文艺实验室”之于消费者,是一个新购物时代的开启。时装可以千变万化,而broadcast:播所坚持的都市文艺之美,将随着“文艺实验室”的启幕,贯穿始终。

broadcast:播POP-UP店

broadcast 播 broadcast 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探索时尚未知领域,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启幕!

上一篇:Delvaux德尔沃2016秋冬新品包包系列巴黎街拍特辑

下一篇:指间沙女装2016秋冬新款羽绒服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roadcas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