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ssi古色女装2016冬季新品羽绒服系列单品搭配推荐

sussi古色女装2016冬季新品羽绒服系列单品搭配推荐

| | | | 2016-12-12 14:47

说起羽绒,不少人都已对它存在着根深蒂固的“偏见”:臃肿又土气,是“时尚禁区”。这个冬季,sussi古色女装带给你全新的羽绒体验,让你穿出时尚高品位。

兼备保暖功能与品质感的sussi古色女装羽绒,无论挑选长款或短款作为时尚搭配均能穿出高端时髦感。

短款羽绒

短款羽绒利落而显高,搭配高腰裤即可打造黄金比例,穿出大长腿的视觉感,整体干练而不失女人味。

SUSSI羽绒前襟斜裁车缝与侧边细密车缝均从视觉上产生很好的修身效果,在固定羽绒的同时凸显腰线,与及膝裙相搭配更能在优雅之上增添一份活力感。

长款羽绒

长款羽绒服是冬天最温暖的外套单品,若容易显得肥大邋遢。SUSSI长款羽绒以全新的独特剪裁形式,塑造显瘦又保暖的长款羽绒。

长款修身羽绒

羽绒整体运用斜车缝设计,通过斜缝大小渐变,增强层次以修饰肩背曲线,减少体积感,修饰纤细身材。

长款腰带羽绒

长款腰带羽绒突出腰线并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更显高挑。腰带点缀为羽绒增加精致细节,亦减少膨胀感,更为防风保暖。

这个冬季,身穿SUSSI羽绒投入温暖的怀抱,无惧冬日寒风,既不失唯美姿态,又凸显女性特质:自信、时尚。

sussi古色 sussi古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ssi古色女装2016冬季新品羽绒服系列单品搭配推荐

上一篇:简兮女装2016冬季第四波新品静默时光

下一篇:Delvaux德尔沃2016秋冬新品包包系列巴黎街拍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