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OM SOM索玛女装2016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大牌风范十足

SOM SOM索玛女装2016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大牌风范十足

| | | | 2016-12-12 17:14

黑灰最经典,永远都不过时,别出心裁的细节装饰,席卷冬季新风尚。今冬,终于有一个能取代黑色的流行色——橄榄绿,不同的版型,都大牌风范十足,自信型走冬日街头!沉闷的冬日街头,最惹眼的莫过于大红色的双面呢大衣,魅力四射,彰显绚烂好心情。

黑灰最经典,永远都不过时,别出心裁的细节装饰,席卷冬季新风尚。

今冬,终于有一个能取代黑色的流行色——橄榄绿,不同的版型,都大牌风范十足,自信型走冬日街头!

沉闷的冬日街头,最惹眼的莫过于大红色的双面呢大衣,魅力四射,彰显绚烂好心情。

时尚的紫红色双面呢大衣,大气又抢眼,轻松穿出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

SOMSOM优雅摩登风尚引领者,值得拥有。

SOM SOM索玛 SOM SOM索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OM SOM索玛女装2016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大牌风范十足

上一篇:KARENMOK x RUCO LINE 2016秋冬明星战靴系列

下一篇:上海滩Shanghai Tang女装2017春夏新品广告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