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oewe罗意威2016圣诞系列包款上演色彩魔法

Loewe罗意威2016圣诞系列包款上演色彩魔法

| | | | 2016-12-13 08:57

创立于1846年的奢华皮具品牌LOEWE罗意威,创新、现代、极致工艺以及对于皮革的卓越理解一直都是品牌的核心价值。如今,全新手袋、时尚配饰、小皮件、成衣及丝巾系列在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的带领下得到重新演绎,将现代时尚与文化意识完美融入其中。

谁说缤纷色彩就一定不时尚?

谁说童趣不能展现摩登魅力?

LOEWE罗意威圣诞系列,上演色彩魔法,邀您共赴奇幻梦境。

-彩色圣诞的魅力-

你熟悉的经典手袋全都换上了新装,绚烂的色彩让这些经典手袋焕发全新魅力,仿若万千奇思妙想瞬间被点亮。

圣诞红

烈焰似火的红色应该就是圣诞节的专属颜色吧,在沉闷的冬季用一款红色包包来画龙点睛。

Loewe Loew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oewe罗意威2016圣诞系列包款上演色彩魔法

上一篇:APM Monaco品牌珠宝LES GRILLAGES系列2016圣诞节推荐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6冬季新款心机短棉服流行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