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搭配单品推荐:城市迷藏

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搭配单品推荐:城市迷藏

| | | | 2016-12-13 09:18

CAROLINE卡洛琳色彩的设计风格既保持了CAROLINE卡洛琳女装特有的优点,贴身剪裁、做工精细、色彩丰富、时尚和青春靓丽的风格,同时又把欧美的一些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把“混搭”的概念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面。

城市的色彩

是跳跃的精灵

一恍一个梦

时装里的色彩

是梦里最闪耀的装点

【灵感︱时装×电影】

“我所做的只是想让电影保持个人特色,但对观众来说又具有趣味性。”对称构图偏执狂导演韦斯•安德森对色彩与对称的执念已达疯狂程度,用他的电影中色彩的魅力可将其配色延用到时装上。

【灵感︱时装×摄影】

生活需要趣味,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重复,但可以不断创造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好玩的视觉艺术,汲取摄影中的色彩灵感,中性色彩低调诠释着“只愉悦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点彩虽过于强调形式,但修拉在表现上还是能工而不匠。CAROLINE卡洛琳女装从中汲取灵感,投射于时装表达,通过它表达想法的同时也通过它记录生活的艺术形态与回忆。

CAROLINE卡洛琳 CAROLINE卡洛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搭配单品推荐:城市迷藏

上一篇:周大福创上市最差业绩 香港珠宝商们遇“黄金劫”

下一篇:珂蕾朵姆Kaleidom女装2016冬季新款羊毛大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