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 | | | 2016-12-13 16:03

2016年12月5日,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色•親”在广东欧亚国际酒店完美谢幕;将时装与自然融合,服装的设计更做到交相辉映,对时尚色彩的重新解读。

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 秀场掠影

 ”一切用时尚表达”,此次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围绕“色•親”为主题,发布会的设计吸收了自然与艺术结合的灵感,以自然、艺术、未来为元素,为看秀嘉宾们带来一个神秘、时尚、浪漫的全新秀场。

2017春夏新品真正做到的“以色彩表达情感,引用国际前沿色彩和国际一线“轻•奢”纱线,结合时尚设计理念,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到淋漓尽致

每个造型都代表了一种情感的瞬间,一种寄予在时尚的之上的情怀,串联起来一场完美的时装呈现。

走在时尚的“星道 ”上

此次新品发布会,可谓热闹非凡,发布会现场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远道而来的印象家人们,展示不一样的“浪漫和时尚”。

“同乐”晚宴

在欣赏完精彩的发布会后,现场举行了以“同乐“为主题晚宴,欢迎各位家人回家和庆祝此次发布会完美呈现。在晚宴现场,家人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把晚宴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活动以“感恩的心”作为当晚的精彩收场,“感恩”是人生一直的主题,代表着印象品牌怀着感恩的心,把最好的产品回馈给客户和社会,把最好的服务带给“客户和印象家人们”。

轻奢华  新时尚

印象草原  一切用时尚表达

2017引领新的时尚前行

让我们与时尚携手共进

精彩ING.......

INICIO印象草原 INICIO印象草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上一篇:oyll欧伊力品牌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MM6 Maison Margiela女装2017早秋系列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