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urberry品牌打造完美的缤纷圣诞节日造型

Burberry品牌打造完美的缤纷圣诞节日造型

| | | | 2016-12-14 07:58

  Burberry向您隆重推介适用于节日场合的男士及女士系列服装,灵感来自Burberry圣诞钜献「品牌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的传奇故事」影片。

  Burberry向您隆重推介适用于节日场合的男士及女士系列服装,灵感来自Burberry圣诞钜献「品牌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的传奇故事」影片。

  Burberry圣诞微电影「Thomas Burberry 品牌创始人的传奇故事」中,主角身着Burberry独家定制服装。在现代剪裁中融入传统细节,如复古领带与水晶珠饰,再现传统英伦气质。

  Burberry男士礼服系列包括由天鹅绒及提花丝质等多种材质打造而成的修身剪裁西装。马海毛混纺羊毛晚宴西装外套,搭配雅致的丝缎面翻领细节,彰显超凡品质;女士晚礼服提供多种类型供您选择,从直筒连衣裙到立体剪裁版型。细节包括花卉绣帷崁纱丝质加入亮片装饰和精美刺绣薄纱,彰显精致柔美风格。

  最后搭配Burberry典藏包款,例如「The Buckle搭扣包」以及马术骑士灵感「The Bridle马勒包」,打造完美的缤纷圣诞节日造型。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urberry品牌打造完美的缤纷圣诞节日造型

上一篇:婉甸WANDIAN女装2017春季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米索尼旗下副牌M Missoni女装2017早秋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urber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