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品牌女装推荐2016圣诞绿服

LALABOBO品牌女装推荐2016圣诞绿服

| | | | 2016-12-14 08:16

又到一年pantone公布流行色的时间了,这家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的权威机构会根据潮流趋势选出下一年的年度流行色。最近,2017的流行色产生啦,名叫“绿茵”Greenery,其实就是草绿色啦。LALABOBO给大家推荐了最应景的圣诞绿服,告别尴尬、显黑,让你成为节日最chic女孩,一起来看看吧!

LALABOBO品牌女装推荐2016圣诞绿服

  四款都很赞的绿色内搭,不管是大飞行家系列,还是三只猫咪,都貌美有型,并各有风格,适合不同的穿衣搭配呢。

  绿色连帽风衣外套,大毛领设计,温暖柔软御寒满分,后背图印与大字母,彰显性格,与众不同。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品牌女装推荐2016圣诞绿服

上一篇: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女装2016冬季新款连衣裙

下一篇:搭上婚纱社交电商 GAP能挽救销售下滑颓势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