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endi芬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圣诞树亮灯仪式

Fendi芬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圣诞树亮灯仪式

| | | | 2016-12-14 08:36

FENDI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圣诞树亮灯仪式以及圣诞主题鸡尾酒会。广场上的圣诞树以及店铺外的Ape Car,与新上市的圣诞系列及早春新品交相辉映,处处洋溢着圣诞气息。

  2016年12月9日,FENDI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圣诞树亮灯仪式以及圣诞主题鸡尾酒会。广场上的圣诞树以及店铺外的Ape Car,与新上市的圣诞系列及早春新品交相辉映,处处洋溢着圣诞气息。为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带来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暖暖情意。

  FENDI还有为欢庆圣诞节日,特别推出的黑金系列——用以金色和黑色两种色彩重新诠释,散发出派对感十足的优雅奢华之感。无论是皮草、成衣、包包、鞋履还是配饰都被这一假日气氛所感染,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节日气氛。

当前阅读:Fendi芬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圣诞树亮灯仪式

上一篇:NAERSI娜尔思女装2016冬季:抓住圣诞主题色=抓住17流行色

下一篇:JUCY JUDY珠丝珠迪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复古印花单品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end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