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ENO 2016冬装棉服派克大衣系列单品推荐

潮牌ENO 2016冬装棉服派克大衣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2-15 08:41

当漫画遇见派克大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次ENO以不同的漫画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以独有的笔触手法, 天马行空地创作,彩色与黑白漫画印花的交错,将漫画贴布应用在大衣上为其增添趣味性。

ENO冬季冬装新品系列

男生一定需要一件派克大衣,穿得臃肿土土的,自然不会招人喜欢,一件修身的派克大衣,版型宽松有型还御寒保暖。

经典的军绿色,中长款式,宽大厚实的毛毛帽兜是派克大衣的常青款,修饰身材功能也是一级棒。除此之外,好穿不挑人的军绿色搭配独具个性的漫画元素更显潮流。

选择一件宽松款式的大衣,内搭简约卫衣搭配裤,这样简单的搭配就很好看。派克大衣最大的好处就是宽松的款型里面可以搭配很多单品,非常保暖。

ENO的更多推荐不要错过哟~

eno en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ENO 2016冬装棉服派克大衣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服装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 韩国品牌O'2nd奥蔻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就要甜而不腻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