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夫户外6亿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受理,将开建千平商业体!

三夫户外6亿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受理,将开建千平商业体!

| | | | 2016-12-15 09:10

三夫户外称,项目实施后有利于提升公司形象,提升公司总部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效率,有利于吸引优秀人才;增强公司对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能力,提升户外赛事的运营组织水平;在公司现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完成会员通、电商ERP、全渠道运营平台、智能物流和仓库管理系统的建设,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信息系统的要求。

三夫户外1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12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据报道,三夫户外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恒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公告显示,三夫户外募资的6亿元中,其中,3.98亿元投入“三夫户外活动赛事、营地+培训、零售+体验综合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围绕户外运动爱好者全方位需求,构建户外运动服务一体化产业链,公司拟在苏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长沙7个城市建设户外运动综合运营中心,涵盖“户外赛事组织、户外营地运营+户外技能培训、直营旗舰店+体验中心”等服务内容,项目达成后运营期年均营业收入为4.14亿元,年均净利润6670.94万元;“三夫总部办公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2.02亿元。

  三夫户外称,项目实施后有利于提升公司形象,提升公司总部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效率,有利于吸引优秀人才;增强公司对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能力,提升户外赛事的运营组织水平;在公司现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完成会员通、电商ERP、全渠道运营平台、智能物流和仓库管理系统的建设,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信息系统的要求。

  海通证券研究员钟奇表示,三夫户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有利于公司打造一站式户外运动服务生态产业链的发展战略,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业务结构和收入来源,最终实现户外运动服务的产业化经营。

  分析来看,钟奇认为,此次定增项目将为三夫户外未来大规模战略扩张注入源源活水,助公司进一步挖掘业务深度和广度,巩固户外零售与赛事行业龙头。未来,三夫户外将继续在加强“实体店+网络销售+俱乐部”多渠道发展的同时,与政府合作发力布局“户外赛事组织、户外营地运营+户外技能培训、直营旗舰店+体验中心”三大业务,打开业务外延想象空间。户外行业处于快速增长通道,公司享行业成长红利,业绩增厚可期。

  记者此间了解到,据三夫户外相关高管表示,三夫户外目前在北京已经有十几家门店,覆盖率已经很高,未来在北京再开设门店将聚焦于跑步类产品的专营店。上海目前只有四家店,尚有覆盖空间,此外,三夫户外还将开设一些中等规模的专业店。三夫方面认为,东方人的消费习惯还是在城市中心,但是三夫会考虑一种模式,把1500平米左右的旗舰店铺,加上一些用于朋友聚会的咖啡店、手工作坊甚至一些瑜伽场所,整合成为数个不同的小而美的业态,进而运营一个四五千平米的有吸引力的商业体,不过这个模式还在与合作方探讨,最快于2017年落地。


三夫户外 三夫户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夫户外6亿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受理,将开建千平商业体!

上一篇:西班牙女装品牌SIEGO西蔻新柜入驻保定茂业百货

下一篇:Papi酱给积家拍了广告,她和品牌都在给自己加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